吉林廳官霍雲成落馬 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週三,中共通報,吉林省應急管理廳黨委書記、廳長 霍雲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
據《明慧網》報導,霍雲成在吉林省松原市和白山市任職期間,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追查國際組織》,也將霍雲成列入追查名單。

通報沒有說明霍雲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霍雲成曾長期在吉林省公安系統任職,2000年到2006年,任吉林省公安廳 警察總隊長、長春市公安局副局長;2007年起,任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局長等職;2011年起,任吉林省白山市政法委書記、吉林省政府副祕書長等職;2018年到2020年5月,任吉林省應急管理廳廳長、黨委書記等。

另據《明慧網》報導,2007年到2019年12年間,霍雲成在吉林省松原市、白山市、長春市公安系統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目前,霍雲成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他對2007年長春市法輪功學員 王玉環被迫害致死負有責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