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發明一把槍 可發射口罩到人的臉上

陳俊村

口罩是防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措施之一,但有些人在公共場所就是不願意戴口罩。為此,美國一名網紅想出了一個美式解決方案。他研發出一把,可以將口罩發射到人們的臉上,但它的效果如何呢?

這個名叫艾倫‧潘(Allen Pan)的男子在YouTube網站開設「足夠先進」(Sufficiently Advanced)頻道,專門介紹一些新鮮玩意兒,其訂閱戶已經超過100萬。

他在最新一集短片《發射口罩到人們臉上》(Shooting Masks onto People’s Faces)中分享了他如何製作這把「口罩」。

他在片中提到,在當前疫情下人們應該戴口罩。對於有些美國人不願意戴口罩,他說:「美國問題需要美國的解決之道。」

他還說,他將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與公共衛生結合在一起,進而創造出「口罩槍」。依據該修正案,美國人民有持有和攜帶槍械來正當防衛的權利。

至於「口罩槍」的效果如何?從他在推特上分享的示範短片可以看到,在他啟動前方的「口罩槍」之後,一個口罩迅速射出,而且固定在他的臉上,同時罩住鼻子和嘴巴,但有點偏斜。他似乎對這樣的成效感到十分興奮。


「口罩槍」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它的發射器有一個氣動系統,由小型二氧化碳罐提供動力。為了增加精準度,發射器還附有雷射光可供瞄準之用。而口罩繩的末端有磁鐵,可以在射到人臉上後互相吸附,作為固定之用。

除了在自己身上做試驗之外,艾倫‧潘也前往加州的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請一些當地居民試用「口罩槍」。

當被問到如果在超市看到有人沒戴口罩,會不會對他們使用「口罩槍」時,一名女子回答說:「會!」而這樣的回應把她的朋友都逗樂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