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大選倒計時 幾個關鍵日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還有77天。從17號開始,兩黨將分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和拜登為總統候選人。接下來一系列大選活動將登場。

四年一次的美國兩黨全國代表大會,通常有2萬人左右湧入主辦城市,會後民調通常會上升3%至5%,但今年由於疫情,將有所變化。

8月17日至20日,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舉辦地點由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轉為大部分在網絡完成。20日,拜登將在特拉華州發表講話。

8月24日至27日,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舉行。川普總統表示,27日可能在白宮發表接受提名演講。

9月29日,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將在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和克利夫蘭診所舉行。

10月7日,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將在猶他州猶他大學舉行。

10月15日、22日,分別在邁阿密艾德麗安·阿什特表演藝術中心,田納西州貝爾蒙大學,舉行第二、第三場總統候選人辯論。

11月3日為選舉日。由於一些州將郵寄投票,各州計票結果可能延後。

12月14日,選舉團成員投票,538張選舉人票中,獲得270票的候選人將勝出。

次年1月6日,國會計算選舉人票並宣布獲勝者。1月20日,總統宣誓就職。

2020年是美國第59屆總統選舉,同時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