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暴雨持續 四川數十市縣洪災嚴重 成都變水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暴雨持續 四川數十市縣遭洪災 成都變水鄉

長江流域的洪水還沒有平息,8月15號,第4號洪水剛剛通過三峽大壩,16號,中共水利部長江委水文局又發布長江上游的嘉陵江、涪江洪水橙色預警,並表示,長江第5號洪水即將形成。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6號,四川全境再度遭到暴雨襲擊,沱江、涪江、青衣江、岷江、大渡河、嘉陵江、黃河干支流等31條江河出現超警超保水位,而「嘉陵江2020年第2號洪水」已經形成。四川境內包括成都在內的幾十個市、縣都遭遇嚴重洪災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成都市區內澇嚴重,大巴車被淹了一半,小車被沖跑。有的地區的積水深達2米多,一樓幾乎完全泡在水中。一些商鋪進水,貨物、商品都被沖到大街上。大型超市的入口也成了入水口。

還有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的屍體浮在水面上,隨水流飄走。

平時繁華的街市,已經變成了水鄉。有網友提起中國古代預言家劉伯溫7百年前的預言:「繁華市 變汪洋 高樓閣 變泥崗」,提醒人們中國正在遭逢大災難。

而綿陽市的情況則更爲可怕,街道上激流奔湧,汽車在洪水中翻滾,房屋、農田都被沒入水中。當地居民說,農村人家裡可能要顆粒無收了,而在中共當權者眼裏,這些災難卻似乎都不存在。

上半年 逾五千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在疫情嚴重的2020年上半年,至少有5484名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其中,39人被迫害致死、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迫害發生在全國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局長、專家、大學教授、計算機博士、教師、工程師、醫院院長、醫生、團級退伍軍人、會計、個體老闆等各界精英人士。

英國暫停向香港警察提供軍事培訓

中共在香港強施「國安法」,撕毀《中英聯合聲明》,違背「一國兩制」承諾,導致中英關係緊張。8月15號,英國《觀察家報》引述英國國防部的消息報導說,英國政府已經下令軍方暫停向香港警隊、政府飛行服務隊,以及香港海事青年團提供培訓。這是繼停止向香港出口人群管制的裝備之後,英國政府停止的又一項港英合作。

同一天,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在社交媒體自曝,因爲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多次施壓,指責她破壞香港人權及言論自由,要重新考慮她的名譽院士資格,她選擇主動退回該大學的名譽院士。

沃爾森學院隨後發表聲明說,林鄭以辭任名譽院士回應對她承諾保障香港人權及言論自由的關注,學院本來準備在下個月初檢視她的名譽院士資格,現在不用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