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後停電7天 民意代表要求退還電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颶風伊薩亞斯過去了一個禮拜,紐約市皇后區至今仍有居民電力中斷,在黑暗和炎熱中生活。週二,紐約市皇后區代理區長和民意代表們要求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向受影響的用戶,退還電費

颶風伊薩亞斯席捲美國東北部,其中,紐約市的皇后區遭受重創,導致73,000戶停電。

紐約市皇后區代理區長李珍宰(Sharon Lee)和聯邦、州、市民意代表,在皇后區區公所門前要求,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向用戶,退還8月份的電費

紐約市皇后區代理區長 李珍宰:「在颶風過去的48小時,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已經修復了布魯克林98%用戶的電力;史坦頓島81%的用戶,但同一時間,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只修復了皇后區59%的用戶。」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那麼大的公司允許這個事情發生,是完全不對的。所以我們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是要鼓勵政府調查電力公司,看看他們為什麼做得這麼差。如果他們沒有改善的話,就停止他們的牌照。」

截至週二下午,仍有5,300名紐約居民電力中斷,包括4,100名威徹斯特郡居民,950名皇后區、布魯克林以及布朗士居民。

同時,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表示,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將會調查,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以及公共服務電力與天然氣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在此次風暴後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