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1. 美部長訪台當日 美駐華大使館推特徽號換樣

在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訪問台灣的當天,即8月10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微信號和推特的徽號都被更換,新徽號都去掉了「中國」兩字。只用『駐華』中的『華』來表示中國。由此引發外界各種揣測, 被指「此事非同小可」。

2. 川普5G新指令 出售軍用中頻譜擴大覆蓋面

美國白宮週一宣佈,根據川普總統指令,國防部將提供100兆赫的中頻譜,用於商業用途,擴大美國5G網絡覆蓋範圍,確保美國的領先地位。據悉這些頻譜目前只用於軍事領域。

3. Airbnb將在八月底神秘申請IPO準備上市

據《華爾街日報》週二(8月11日)報導,短期房屋租賃公司Airbnb Inc,即將在8月下旬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秘密提交首次公開募股(IPO)文件。據悉,Airbnb正準備在今年年底之前公開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