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重創紐約 三千樹倒 皇后區兩萬居民仍斷電

原標題:風暴伊薩亞斯重創紐約 三千樹倒 皇后區兩萬居民仍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颶風伊薩亞斯過後,大紐約地區數以千計的樹木倒塌,砸壞汽車,阻斷道路。颶風也讓大紐約地區的大量居民遭遇停電的困擾,至今仍未完全恢復。

週五(8月7日)早5點15左右,曼哈頓上西區、上東區和哈林區等地,突然發生斷電,超過18萬居民受影響,不過大多數家庭在半小時之後,就恢復了電力。

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表示,這是由於傳輸系統出了問題。

週二(8月4日)的颶風伊薩亞斯(Isaias)在紐約市毀壞了超過3000顆樹木,倒下的樹幹和樹枝砸壞房屋、汽車甚至擋在路上阻斷交通,目前只有約600顆被市府清理。

紐約市和威切斯特郡26萬7千人的家庭失去電力,聯合愛迪生表示派出1650名工人維修電路,截止週五,大部分已經恢復。

在紐約市皇后區仍有約2萬人處於斷電的困境,家住皇后區木邊(Woodside)66街的一名居民向本台表示,家中從週二中午開始斷電,至今仍未恢復,聯合愛迪生公司的短信表示,會在8月9日晚11點之前恢復電力。

在新澤西州,斷電的恢復情況同樣緩慢,新澤西三大電力公司報告,截止到週五(8月7日)上午9點,全州仍有超過30萬人沒有恢復電力。一些用戶甚至被電力公司告知,8月19號之前都不會恢復電力。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