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48議員致函國務卿: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近日,美國弗吉尼亞州的48位州議員,聯名致信國務卿蓬佩奧,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並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48位弗吉尼亞州議員在公開信中表示:「今年7月,是中共為消滅法輪功,發起徹底的全國性迫害21週年。紀錄在案的除精神及肉體上的酷刑外,中共還無人性的活摘器官。」

「我們甚至無法想像如何忍受這樣的酷刑。我們雖不用經歷,但我們的職位賦予我們更大責任。」

「在中國,人們正冒著生命危險喚起對真相的關注。」

「今天,我們要求美國採取有力且持續行動,保護宗教自由。」「確保明年不會再有第22年的迫害。」

公開信發起者,弗州眾議員大衛·布洛瓦,聽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經歷後表示,雖美國兩黨為保護宗教自由已作出努力,如頒布多項議案,調查並紀錄迫害罪行等,但仍無法與直接來自受害者家人及倖存者的震撼、痛苦故事相比。

布洛瓦表示,徵集聯署過程中,獲得弗州逾三分之一議員的積極支持。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