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紐約 臉書租下地標性建築法利大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社交媒體巨頭臉書日前宣佈,已租下了紐約市地標性建築法利郵政局大樓的全部辦公空間。紐約市長稱,這份租約是對紐約這座城市的信任投票。

位於曼哈頓中城的法利郵政局大樓( Farley Building ),建於1912年,旁邊是美國最繁忙的交通樞紐賓州車站(Penn Station),對面就是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

臉書週一表示,已經租下法利大樓裡所有的辦公空間,共73萬平方英尺,並計劃將這裡改造成一個技術和工程中心,預計2021年底開放。

臉書擴大在曼哈頓辦公空間的決定,正值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曼哈頓的大部分員工還沒有返回辦公樓上班。紐約市長白思豪稱,臉書此舉代表着未來,是對這座城市的信任投票(vote of confidence)。

目前,臉書在曼哈頓擁有其在美國東海岸最大的業務,這裡現有4000多名員工,一半以上是工程師。

而哈德遜河沿岸的曼哈頓下西區,目前正日益成爲新興的科技走廊。在這裡辦公的科技巨頭包括谷歌、臉書、Wework和亞馬遜等。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