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6):世界網球團體賽,紐約帝國隊驚險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四站的比賽在英國著名的銀石賽道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在最後賽車爆胎的情況下,幸運的奪得了他本賽季的第三個分站賽冠軍,並繼續保持總積分領先。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日,為期三週的世界網球團體表演賽在美國的西弗吉尼亞州落下帷幕,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每場只有500名觀眾進場觀看比賽。在最後的冠亞軍決賽中,紐約帝國隊經過延長賽和超級搶7局,並憑藉最後的一個壓線球,以21:20驚險戰勝芝加哥粉碎隊,首次奪得世界網球團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日,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舉行的聯邦快遞聖裘德高爾夫球邀請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托馬斯以領先三杆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這一勝利也使得他的世界排名超過西班牙名將拉姆,升至第一位。

7月27日,世界衝浪聯盟宣布美國夏威夷選手肯尼利獲得年度衝浪淘汰獎,同時世沖聯還提出八名候選人讓觀眾投票選出年度最佳騎手獎。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