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大股東套利離場割韭菜?中國A股7月減持近4千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大連疫情嚴重 1個月大男嬰染中共肺炎

近日中國大陸中共肺炎確診例持續攀升,在重災區遼寧大連,一名一個月大的男嬰被確診。另外,大連當局發布了11個確診病例,其中3例來自大連灣的大連凱洋世界海鮮公司職工,當局稱不排除病毒已在大連灣社區內傳播的可能。

大股東套利離場割韭菜中國A股7月份減持近4千億

大陸A股滬指在7月份上漲逾了300點,但在股市大漲的同時,大股東月減持金額也達到了新臺幣3965億元,是今年以來的最高峰。評論人士文小剛認為,此次大陸股市上漲是中共人為的營造股市繁榮假象,沒有經濟基本面支撐,一旦發生股災,受損的還是那些散戶投資者,他們被中共又割了一波韭菜。

唐娟申請保釋被拒 美防中共協助逃跑

藏匿在舊金山中領館的中共女諜唐娟首次出庭應訊後,美國法院7月31日舉行聽證會,討論她的保釋問題。一名聯邦法官再次拒絕了她的保釋請求,認為如果她獲釋,中共政府可能會幫助她逃跑。

瑞幸咖啡做假賬被查 虛增利潤9億

中國連鎖品牌瑞幸咖啡因做假帳風波,在美國下市。7月31日,中共發布調查通報說,瑞幸咖啡通過虛構商品券業務虛增收入21.19億元人民幣,虛增利潤9.08億元。接下來,中共財政部將對瑞幸咖啡給予行政處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