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報紙在30年前「預言」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日本岐阜縣的地方報紙《岐阜新聞》日前表示,該報於30年前刊登的一篇報導,「預言」了當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爆發。

《岐阜新聞》於7月27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說,該報在1990年5月2日刊登的報導《半數人類將在2020年感染傳染病》(2020年、人類の半数が伝染病に)中,似乎預言中共病毒的發生。這篇文章附上了舊報紙照片作為佐證。


當年的報導《半數人類將在2020年感染傳染病》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撰寫了一份報告,內容預測全球暖化對健康的損害。該報告稱,全球暖化可能導致瘧疾等流行病的流行,影響到世界近一半的人口。此外,該報告首次提及,如果臭氧層的破洞持續擴大,將可能使人類的免疫力降低。

雖然這篇報導提到的細節與現今的中共病毒不盡相同,但是諸如「2020」、「傳染病」、「免疫力弱化」之類的關鍵詞讓人想到目前的情況。此報導還警告說,由於海平面上升,熱浪和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數將突然增加。而該報導還附上了一篇解釋性文章。

《岐阜新聞》稱,這篇報導已經成為會員制交流網站(SNS)上的熱門話題。它好像預測了今天中共病毒的大流行一樣。有不少推特用戶以「令人震驚的頭條新聞」這樣的話作為評論。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截至目前為止,全世界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已超過1,600萬人。儘管它遠低於世界人口的一半,但中共病毒已經擴散到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還在持續擴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