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哺乳期媽媽遭中共迫害 生死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育有三個幼兒、還在哺乳期的法輪功學員郭平珍女士,7月初被中共國保抓到拘留所迫害,並被湖北武穴市法院違法剝奪辯護權。郭平珍認為,她沒有犯罪卻遭到不公平對待,因此絕食抗議。但郭平珍的辯護律師謝燕益披露,如今郭平珍生死不明,還遭法院重判十年。

湖北法輪功學員郭平珍有三個幼兒,最小的孩子還在嗷嗷待哺。因堅持信仰,郭平珍7月9號被武穴市國保大隊薛少華等5人非法綁架。

郭平珍:「我叫郭平珍,7月9號那天,國保的幾個人把我從店裡面拖走,當時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沒有穿工作服,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直接拖到樓梯,然後送到公安局,最後把我送到拘留所,因為我沒有犯任何罪,他們這樣對待我,我覺得太不公了,所以我從7月9號到現在一直在絕食。」

郭平珍被綁架後,生死不明。為她辯護和申訴控告的北京律師謝燕益多方奔走營救,試圖見她一面,但都不被允許。

北京律師謝燕益:「郭平珍她現在被搞到重症監護室裡邊了,外界再也接觸不到她了,她也沒有電話,他們就嚴防死守的在那個(地方),因為她一直在絕食,可能也是在給她灌食,就是完全封閉了。其實這個事,武穴市的公檢法我都跑過,給他們院長,給他們副院長,給他們檢查長,包括法院的紀檢信訪,給檢察院的控聲部門,給公安局跑過去找他們的法治大隊長,包括一些書面材料,第二天開庭我又跑到黃岡市檢察院和中級法院,去反映這個情況。」

北京律師謝燕益向新唐人披露,郭平珍被抓捕後,武穴法院違法宣判,並剝奪她的辯護權。為此,謝燕益先後到武穴法院和檢察院反映郭平珍被剝奪辯護權的情況,並提交相關證據和申告法律意見,但檢察院一位負責與他聯繫的主任,仍然替法院開脫責任。

謝燕益:「這個事情已經擺明了,找其他的藉口,法律上明明有規定,為什麼不遵守法律?你們有什麼依據讓我提交這個證明、那個證明?那都是法外的要求,那是違法的要求,你檢察院也不能這麼理解,法院的錯誤認識,這背後到底什麼原因?甚至你們明知道是個冤獄,在這打什麼官腔呢?你們這種工作作風能欺騙老百姓嗎?能讓人民心服嗎?現在不讓在法庭上辯護,我們也可以在社會上辯護,可以給你們曝光。」

武穴市檢察院吳主任:「你可以曝光,如果你覺得我們違法的話,你可以曝光好吧。」

7月23號,謝燕益再次聯絡武穴法院黃亞磊院長和占濤檢察長,呼籲他們切莫在犯罪的道路上繼續墮落,但郭平珍和另外4名法輪功學員仍遭法院重判。

謝燕益:「黃岡地區武穴市,他們政法委,因為湖北省也是個,可以講是血債纍纍,所以他們就進行報復性的,我們也沒有想到,它就是重判,幾個律師也去辯護了。五個人都是重判,就是法輪功的案件,那四個都是黃岡的,郭平珍是第一被告,第二個龔月桂,第三個劉艷豐,第四個是陳學珍,第五個廖元華,他們這個事情是先判後審,郭平珍被判了十年,其中有三個是八年,廖元華是四年,而且他們前面幾個都是指定律師。」

根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今年上半年,中共的公檢法司系統人員繼續助紂為虐,利用疫情阻止律師無罪辯護,阻止家屬參加庭審,不斷製造冤案。

一月到六月間,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共388人。

中共法院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56000元,警察搶劫29000元。

今年上半年也有24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后制/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