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美互關領館 川普與拜登對華政策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2020年7月24號下午,中共駐休斯頓領館懸掛的那面血紅腥臊的大旗被取下,這也標誌著休斯頓領館不屬於中共了,未來的處理未定。作為回應,中共7月24號關閉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中共央視爬到附近高樓樓頂架設好攝像機準備拍攝美領館燒文件,甚至消防車都準備好了。共產黨以為它休斯頓領館燒文件驚動當地消防局,美領館也會同樣出醜,結果讓中共很失望,美領館沒有火災。中共應該查查休斯頓領館的貪腐問題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碎紙機叫保密級碎紙機,德國工業標準規定碎紙有5級保密標準,第5級是碎紙不超過2*15毫米,被復原機率0.01%,保密99.99%,美國駐成都領館扔出去的廢紙都是粉碎過的,中共的領館的碎紙機是不是都採購的家用版呀?這裡面要多少貪腐呀。如果還不放心,中領館早可以建造小型焚化爐,這把火怎麼也不能燒到大街上吧。

美國關閉休斯頓領館的事情對中共起到了震懾作用,躲在中共駐舊金山領館的軍人唐娟(Juan Tang)走出領館在7月24號在加州被捕,星期一為簽證欺詐的指控出庭。作為對比,美國損失並不大,因為美國領館駐中國大陸的家屬和部分人員已經在2月份因為中共病毒疫情撤離了,關閉成都領館只是做一些收尾的工作。中共對美國使館人員回中國提出了DNA測試的要求,但是美國不可能把外交人員的DNA交給共產黨,所以美國領館即使繼續開下去,很多業務也會因為缺人無法處理,特別是武漢領館。

中共關閉美國領館除了外交層面之外,還有封堵中國人出逃的作用,逃離大陸的百姓也會遇到客觀的障礙,被中共內循環了。作為政治層面來說,北京高層也是作出了錯誤的選擇。2012年2月6號,如果不是王立軍逃往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現在關在監獄裡的就不是薄熙來而是現在的政治局常委了,現在關閉成都領事館也讓黨內某些殘餘勢力蠢蠢欲動。

美國關閉中共領館不是單一事件,7月23號,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發表了《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說,將共產黨與中國分開,希望全世界包括中國人「改變中國共產黨的行為」。這話說的很含蓄,因為咱們中國人知道共產黨是狗改不了吃屎,要改變這個黨的行為只能是挖個坑把它埋了,死亡了的共產黨才不會作惡。

蓬佩奧的演講也表明美國對華策略已經從接觸政權轉變為團結中國人遏制共產黨,這是中共死亡過程中的一個必然,那就是對外欺騙的破產。中共現在是看到自己的死期,但是抱著幻想,那就是美國的拜登,因為拜登對於古巴這些邪惡政權還是要接觸的。正是這種幻想讓中共還想著挽救一下,不想魚死網破,這也讓中共滅亡的危害性降低了一些。作為中國人來說,既然美國已經伸出橄欖枝了,咱們要接住,現在的實際行動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時機到了就扯下中共黨委的牌子,中國就自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