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美互关领馆 川普与拜登对华政策不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2020年7月24号下午,中共驻休斯顿领馆悬挂的那面血红腥臊的大旗被取下,这也标志着休斯顿领馆不属于中共了,未来的处理未定。作为回应,中共7月24号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中共央视爬到附近高楼楼顶架设好摄像机准备拍摄美领馆烧文件,甚至消防车都准备好了。共产党以为它休斯顿领馆烧文件惊动当地消防局,美领馆也会同样出丑,结果让中共很失望,美领馆没有火灾。中共应该查查休斯顿领馆的贪腐问题了,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碎纸机叫保密级碎纸机,德国工业标准规定碎纸有5级保密标准,第5级是碎纸不超过2*15毫米,被复原概率0.01%,保密99.99%,美国驻成都领馆扔出去的废纸都是粉碎过的,中共的领馆的碎纸机是不是都采购的家用版呀?这里面要多少贪腐呀。如果还不放心,中领馆早可以建造小型焚化炉,这把火怎么也不能烧到大街上吧。

美国关闭休斯顿领馆的事情对中共起到了震慑作用,躲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的军人唐娟(Juan Tang)走出领馆在7月24号在加州被捕,星期一为签证欺诈的指控出庭。作为对比,美国损失并不大,因为美国领馆驻中国大陆的家属和部分人员已经在2月份因为中共病毒疫情撤离了,关闭成都领馆只是做一些收尾的工作。中共对美国使馆人员回中国提出了DNA测试的要求,但是美国不可能把外交人员的DNA交给共产党,所以美国领馆即使继续开下去,很多业务也会因为缺人无法处理,特别是武汉领馆。

中共关闭美国领馆除了外交层面之外,还有封堵中国人出逃的作用,逃离大陆的百姓也会遇到客观的障碍,被中共内循环了。作为政治层面来说,北京高层也是作出了错误的选择。2012年2月6号,如果不是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现在关在监狱里的就不是薄熙来而是现在的政治局常委了,现在关闭成都领事馆也让党内某些残余势力蠢蠢欲动。

美国关闭中共领馆不是单一事件,7月23号,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发表了《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说,将共产党与中国分开,希望全世界包括中国人“改变中国共产党的行为”。这话说的很含蓄,因为咱们中国人知道共产党是狗改不了吃屎,要改变这个党的行为只能是挖个坑把它埋了,死亡了的共产党才不会作恶。

蓬佩奥的演讲也表明美国对华策略已经从接触政权转变为团结中国人遏制共产党,这是中共死亡过程中的一个必然,那就是对外欺骗的破产。中共现在是看到自己的死期,但是抱着幻想,那就是美国的拜登,因为拜登对于古巴这些邪恶政权还是要接触的。正是这种幻想让中共还想着挽救一下,不想鱼死网破,这也让中共灭亡的危害性降低了一些。作为中国人来说,既然美国已经伸出橄榄枝了,咱们要接住,现在的实际行动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时机到了就扯下中共党委的牌子,中国就自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