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繳獲跨州走私槍枝 四名非裔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週三上午,紐約市警局和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共同宣布,繳獲了幾起跨州的非法走私槍枝案件,來看詳情。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玆(Melinda Katz)表示,3名皇后區居民和1名來自弗吉尼亞州里士滿的市民,涉嫌以走私槍枝的罪名被逮捕。

當局繳獲了23枝槍枝,這些槍枝是從去年9月23日到今年5月28日之間,從弗吉尼亞州賣給紐約市警察局槍枝管制科的臥底。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Melinda Katz:「這是我們和紐約市警共同調查的成果,很明確的目標是,要讓槍枝離開我們的社區。否則,這些槍枝將會被非法販賣到紐約市,被用來釀成災禍。」

除了槍枝以外,還繳獲了數百發彈藥和十枚高容量彈匣。

四名嫌犯都是非裔,其中皇后區牙買加35歲的傑西卡·海里格(Jessica Heyliger)是主要經銷商,而弗吉尼亞州里士滿的36歲的拉奎恩·本森(Laquan Benson)是主要供應商。

另外兩名推銷員分別是36歲的米切爾·邁瑞(Mitchell “Mitxh” Myree)以及32歲的莎羅德·金(Sharod “Yayo” King),他們將面臨最高25年的刑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