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川普「作戰計劃」 分兩步擊垮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前白宮顧問班農,日前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透露,川普總統制定了一項完整的「戰爭計劃」,分成兩步解體中共,先與中共「對抗」,最終將其「擊垮」。

前白宮首席戰略家 班農:「川普總統有類似「戰爭委員會」,對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時期的四騎士」計計劃,他們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國務卿麥克‧蓬佩奧,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這四個人制定了一個全面的連貫的戰爭計劃,以對抗中共在資訊戰和貿易戰,然後與我們的盟友,開始開放南海,並且在中印邊境衝突中,支持我們在印度的盟友。你會看到一項綜合的作戰計畫,那就是首先進行對抗,然後將中國共產黨擊潰,揭穿他們的虛張聲勢。」

川普政府加快節奏,對抗中共。這項舉動也令中共感到恐慌。

日前,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接受央視採訪時,被問到兩國之間怎麼溝通,崔天凱回答「美中連對話都沒有」。

外界認為,崔天凱這句話透露出中共面對美國的連番制裁,感到不知所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