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4):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奎塔拉羅首戰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三站的比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賽冠軍,總積分升至第一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19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阿賽斯網球表演賽結束了兩站比賽,奧地利名將蒂姆表現出色,包攬了兩站比賽的男子單打冠軍,烏克蘭名將斯維托利娜和拉脫維亞選手塞娃斯托娃分別奪得第一站和第二站比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9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紀念高爾夫球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西班牙名將拉姆以領先三杆的優勢,輕鬆奪冠,這一勝利使得拉姆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

7月19日,因中共病毒而停賽四個多月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在西班牙的赫雷斯展開了本賽季第一站的比賽,雅馬哈車隊的法國車手奎塔拉羅旗開得勝,奪得首戰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