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三峽有內傷 關注720的三個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天是美東時間的7月21日,前一天沒有出節目。但是播放了一個30秒的影片預告,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是海外新唐人電視台根據同名書籍,製作的紀錄片。我有新唐人的編輯朋友,為我們《新聞拍案驚奇》的會員朋友,爭取到了部分影片的播出權。目前是僅僅得到了在會員區的播放許可,大約一共八集,我會一起公開給會員朋友。而新唐人電視台是從上週開始,一週兩集這樣播放,所以我們會區的員朋友,可以超前看到更多影片,算是給新拍會員朋友的一個「福利」。

非會員的觀眾,希望您能理解。其實我把好多精力都放到非會員區的公開節目上,會員區的節目,相比之下還很有限,但是會員區朋友,有的甚至是連續六個多月,一直在支持我們,所以有時就想給他們一些回饋。我也會多錄會員節目。同時保證非會員區的節目更新,不受影響。

【721一周年 警黑勾結「預言」多 做賊喊屈】

今天是香港「721」元朗事件一周年。去年這一天,香港很多人參加完一場反送中遊行,當晚在回程時,經過元朗港鐵站的時候,遇到了不少身穿白衣人的無差別攻擊,也有的現場記者遭受襲擊,人們被打得血流披面的鏡頭比比皆是。事件極為暴力,影響惡劣。但是警察卻遲遲不見人,現場據說僅有的個別警察,看到一群白衣人來了,他們竟然轉身走開,事後說是去找支援。另外,受襲擊威脅的市民,給警方打求救熱線也打不通,打通了人也沒有及時出現。直到最後白衣人打完人,都快走差不多了,才有警察出現。

當時,還有人拍到,香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去了現場,甚至跟白衣人握手,誇讚他們是「英雄」。事後也有消息曝光,當時的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在事件策劃中扮演了幕後角色。

這件事,在香港廣泛被市民懷疑是警察與黑社會合作,打壓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人。

目前,721一周年了,人們仍在討論很多事件的疑點。我們舉兩個例子:一張照片,還有一段影片。

在元朗襲擊事件時,有一張照片,拍到一名白衣人腰間,似乎還掛著警察證。這被細心的香港人發現,人們質疑,是否是有香港警察直接換裝成白衣人,參與對市民的襲擊。

另外,還有一段影片。是在721的前一天,2019年的7月20日,香港人在添馬公園舉辦「守護香港集會」,有記者在現場採訪的時候,竟然有來自香港元朗十八鄉的人,主動提到,要記者第二天去元朗。

在721事件發生前,在香港新界西的民眾,也向媒體透露,7月21日,穿黑衣戴口罩的香港抗爭者,會在元朗遭受襲擊,而穿白衣的,會倖免於禍。

就這樣,在很多奇怪的「預言」下,721事件真的發生了。

有一位香港觀眾給我寫信,她叫SK。在信中,她說:元朗很多村都有黑社會背景,去年721,她當天參加完大遊行,回到元朗已經是晚上10:15,因為她住在元朗港鐵站的前一站「錦上路站」,所以避過了721事件,而在當天下午4點,已經有元朗居民說,有很多白衣人聚集。然而,現在一些YouTube片段,很多說是林卓廷帶黑衣人入元朗搞事,元朗村民只是保衛家園,這完全黑白顛倒,因為她當晚一直在看直播,根本不是那麼回事,看到這些真的是很憤怒。

這位觀眾提到的最關鍵的一點是,在人們普遍懷疑警黑勾結製造721事件的時候,竟然還有顛倒是非的傳言出現。實際上,如果這件事被徹底證實是中共控制下的香港警黑勾結,那麼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這一點都不意外。製造是非並顛倒黑白,這是中共的慣用手法。

【廣州又有疫情?烏魯木齊欲百萬檢疫 封城菜價飆漲】

比如本次疫情中,中共拖延瞞報導致疫情大爆發,卻在爆發後到處甩鍋,推卸責任。

截至7月20日,中共病毒瘟疫已經在全球造成超過60萬人喪生。這一天,香港持續新增確診,單日增加73人,其中66人屬於本地感染。

香港演藝圈也出現群聚感染。歌手施匡翹近日確診,成了已知的香港演藝圈在本地確診的第一人。跟她密切接觸的男友麥德羅,她的經紀人,還有另1名工作人員,也全都確診。

在中國大陸,臨近香港的廣州市,7月20日下午,有人在其白雲區樂嘉路,拍到大巴車帶著一群穿著防護服的人員出現,並有警察配合封路,也有人在大巴旁邊噴消毒劑。拍視頻的人擔心和懷疑,是不是白雲區又出現有人感染的情況,所以才出現這樣的景象呢?而截至發稿,我們從大陸媒體上,還沒有找到相關的報導。

另外,烏魯木齊上週突爆疫情後封城,近日的確診人數還在增加。根據官方數據,截至21日,過去5天,累計確診病例已經達到47宗,另外有大約3000人接受醫學觀察。

按照當地官方媒體的說法,烏魯木齊這一輪瘟疫,源自市內天山區的一場多達500人的婚宴,由1名來自哈薩克斯坦的感染者,傳染給參加婚宴的人。這是官媒發表的一個觀點。有當地人懷疑這是政府的卸責之舉,一位烏魯木齊民眾跟我們說:有當地消息說,武漢的醫院都派人去了烏魯木齊,加強措施,另外,當地政府還有大規模核酸檢測的計劃,涉及人數超過百萬。

另一位烏魯木齊人跟我們爆料說:他們的社區已經得到消息,烏魯木齊全員核酸檢測,如果因為個人原因不參與的,要抓去拘留,很多人被社區通知的時候警告,要拿著身分證、駕照或戶口本,去登記核檢。

還有一位烏魯木齊的觀眾「帥帥」跟我們透露說:烏魯木齊封城後,不像新聞說的菜品齊全,實際菜價飆升3、4倍,新上菜品很多立馬被搶光,很多店家熬過了之前的隔離,本以為疫情過去。卻萬萬沒想到,第二波疫情開始。在加上國內股票暴雷,經濟蕭條,實際大家過的很難受。並且根據某居委會下達的紅頭文件,烏魯木齊封城,有可能,從一週延長到一個月。

這是疫情帶給人們的災難,接下來繼續介紹洪水災害。

【長江3號洪峰!三峽出庫量加大 壩體真是銅牆鐵壁?】

最近幾天,長江經歷第二波洪峰,在經過三峽大壩的時候,三峽水庫加大洩洪流量,從每秒3萬3千立方米,提高到每秒4萬立方米。而當局預計,7月21日,長江開始要形成第三波洪峰,並且下令三峽還有騰出一定庫容。這勢必加重長江中下游的壓力。

截至我們本期節目發稿,根據長江水文網的數據,三峽出庫水流量達到每秒4萬零8百立方米,但是入庫流量則不給予顯示,而三峽本來已經超出防汛限制水位大約17米,達到162.77米,原本150多米數據就是紅色的了,表示危險,而現在變成162.77米,卻要變成綠色,不知這是當局的什麼規則。如果是想說明,變綠色的意思是水位比前幾天有所下降,那一定不該是好消息。因為,三峽水位降了,出庫流量卻越來越多,這正說明三峽正在大力排洪,這是危及下游的危險訊號。

對於三峽大壩本身的安危,也有中共專家出來回應,但是卻變成笑談。

7月16日,中國工程院院士,水文和水資源專家「王浩」對媒體說:三峽大壩是混凝土重力壩,不但不怕長期泡水,而且會在100年內越泡越結實。

此前,中國水利發電工程學會副祕書長「張博庭」說過更驚人的話,說如果「原子彈」擊中三峽大壩,也只能炸出一個缺口,就像一個關不上的「大閘門」,不會發生毀滅性潰壩。

大陸也有文章吹噓,說三峽大壩由2700萬噸混凝土和30萬噸鋼筋,還有26萬噸鋼材組成,稱讚它是銅牆鐵壁。而以大壩為圓心,據說當局佈置了三道防線防止武器襲擊,從裡到外,分別是陸軍防空部隊、空軍防空部隊還有空軍航空兵。另外,還有所為反彈道導彈防禦系統,以及一套立體攔截系統。

中共軍隊和武器裝備的真實作戰能力,真到動真格的時候,能不能派上用場,我們暫且不說。就說三峽本身的工程質量。

去年自由亞洲電台,就引述過一名負責三峽施工管理的劉姓工程師的消息,報導說,三峽確實有品質問題,比如出現了裂縫,還有水泥強度不夠的問題。

大紀元時報也引述一名石姓宜昌人的話報導,此人一家人都在葛洲壩集團工作,這個集團是參與修建三峽的建設單位之一,石先生透露,修建大壩的時候,偷工減料、層層轉包的現象非常普遍。

國內也有公開報導顯示,有參與三峽工程的貪腐案件發生。

這些都是三峽存在的隱患。

三峽總庫容是393億立方米,如果崩潰,長江流域的人民必定遭殃,誰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是像剛才提到的兩位體制內專家,吹噓三峽的穩固程度,越泡水越結實、原子彈打不倒,這些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正常的行為,應該是發現那些被掩蓋的問題,趕快去儘量彌補,而不是精神勝利法。我看網友普遍對這種說法,都嗤之以鼻。

【黃淮預警 河堤潰致固鎮成孤島 體制內禁談洪水】

現在不止是長江,黃河、淮河也都發出了洪水警報。

7月20日,中共黃河水利委發出今年第2號洪水預警,青海、甘肅、寧夏、內蒙等都在受影響範圍內,龍羊峽和劉家峽水庫的水位,都逼近上限。

同一天,淮河的水利委也發出預警,是「洪水紅色預警」。當晚大約8點半,淮河王家壩水庫開閘洩洪,洪水湧出,波及受災人群約20萬。

淮河以北的安徽固鎮,7月17到19日連續暴雨,官員證實,在固鎮上游的兩個水庫洩洪,而且當地人說也是沒有預警地洩洪。隨後,到了7月19日下午2點前後,固鎮外圍的河堤潰壩,古鎮因此被傾瀉而下的洪水團團圍住,變成孤島,至少一萬多人被圍困在內,電力中斷。截至7月20日上午,只有2千多人被轉移,很多人還被困在「孤島」中。

有上海體制內的觀眾給我們爆料說,他所在的政府單位,禁止員工在朋友圈,談論任何有關洪水的消息,甚至領導下到辦公室,親自抽查員工手機,聲稱發現有人談論洪水問題,就會嚴懲。

我們都知道,「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道理,用在這裡再恰當不過。洪水難防,阻止人們發聲,堆積久了,就會自食惡果。

現在,中共高層在各種災害面前,幾乎集體消失。也有一個可能原因,就是在災害頻發的時候,內鬥也很激烈,可能無暇顧及草民的遭際。

【「明天系」惡鬥 美派兵亞洲 共軍南海增戰機】

最近,富商肖建華執掌的「明天系」旗下9間金融機構被中共當局接管,但是「明天系」隨後卻發聲明,竟敢公開質疑當局的接管動機,挑戰政府權威。「明天系」被認為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習近平當局接管「明天系」,就相當於抄家曾慶紅,而「明天系」敢於公開叫板,這就是有曾的勢力在背後撐腰,這是內部權力爭奪反映到外面的又一個體現。而現在又正值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時機也非常敏感。

與此同時,白宮前首席策略顧問班農,7月20日對福克斯新聞透露說,川普政府對中共設計了一個「連貫的計劃」,主要分兩個步驟,第一步是「對抗」,然後是「擊垮」。

班農進一步表示,川普政府中有一個類似「戰爭委員會」的四人小組,班農把他們比喻為「末日四騎士」,分別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 Brien)、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還有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

班農介紹,這幾個人,針對中共在技術、信息、經濟等方面,指定了一個完整、連貫的「戰爭計劃」。而這個「戰爭計劃」,很可能不僅是一種比喻。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在7月21日對外表示,美國正在部署軍隊,派遣亞洲各地,對抗中共。而且特別提到了過去一年,中共在南海的活動,造成的區域緊張。

最近,美軍雙航母於17日重返南海,進行第二次演習,而且美軍指揮機E-8C在過去一個星期內,四次接近廣東沿海,這是近些年非常罕見的。證明美軍確實加強了針對中共的軍事部署。

而《福布斯》雜誌17日報導說,中共最近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最大島嶼永興島,部署了至少4架殲-11B戰機,由蘇-27改造,是共軍相對先進的一種機型。空客公司的衛星圖像,證實了中共的這一部署。

美中兩邊的軍事對峙意味,越發顯現出來。

剛才我們已經談了很多,接下來,還有一件事,我也想在今天談一下。

【」720「二十一周年 關注這一天的三個理由】

我在美東時間7月19日的直播中提到,希望大家關注「7月20日」這個日期。21年前的這一天,中共正式開始迫害法輪功。為什麼這一天值得關注,我覺得至少可以說出3個理由。

第一,中共發動這場迫害的本身,就是一場震驚中外的歷史大事件。

根據中共公安部的內部統計數據,從1992年5月法輪功正式面向社會傳出,到1999年7月,當時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有7000萬到1億人。如果說當時中國有13億人,那麼差不多每13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是法輪功學員,而這些人還有他們的家人、朋友,所以說這個人群是很龐大的。

這只是從數量上看,這些人本身,又在不同的行業中,在中國不同的社會階層當中。他們有政府高官、軍人、警察、法官、律師、醫生、記者、教師、學生、技術工作者、商人、農民等等等等。我還記得一個統計,1999年720以前,中國大陸的「主流社會」有一半人在法輪功裡面。

任何一個政權,都很難發動,對紮根在社會中的這麼大一個群體的鎮壓,牽扯人數太多,社會影響太大。而反過來講,一旦發起鎮壓,也能看到鎮壓者失去理智的瘋狂。

當時,720鎮壓一開始的時候,全世界都在追蹤報導這件事,很可惜的是,一開始的時候,大多數報導,轉載的都是中共的謊言宣傳,就像現在對疫情真相的掩蓋與虛假宣傳一樣,全世界轉載的都是他們的假新聞。但是,法輪功學員就是通過廣泛傳遞真相,把國際上這種中共假新聞製造的影響,很快扭轉過來,大家都知道了法輪功被塗抹的真實情況。

第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規模、持續時間、使用的手段等等,在中國是絕無僅有的。

從1999年720到現在,這場迫害已經持續21年了,在中共歷史上,打壓一個群體,這麼久都無法結束,從來都沒有過。這是從時間上看。

從規模上來講,中共對很多群體的打壓,並不是「全系統」的持續打壓。比如新疆、西藏、香港,對這些地方的打壓,它影響很大,但是畢竟有一個區域限定;大陸其他維權群體,也都是來自各地的為不同事件去維權的人,整體來說比較散。而像法輪功這樣,遍佈全中國,1999年720以前,幾乎中國的每一個城鎮、鄉村,都有人煉,而且分佈在中國社會上下各個系統。所以,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就必定是一場從上到下、遍及全國的立體式的「全系統」鎮壓,中共系統內遍及上下的各層官吏,在執行鎮壓任務的時候,都沾上了法輪功學員的血。所以這麼多年的迫害,已經在中共內部大範圍地形成了一個群體,有的媒體給了他們一個特殊的稱呼,叫「血債幫」。過去21年來,中國發生的其它侵害人權的事件,很多也是這幫人幹的。他們把迫害法輪功發展出的手段,也移植到迫害其它群體身上。

同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打壓壞人的,一定是見義勇為的正義之士;那麼打壓好人的,一定是貪贓枉法的猥瑣之徒。這些年在中共政治鬥爭中下馬的薄熙來、周永康、王立軍、孫力軍等等,都是打壓法輪功的「血債幫」,他們藉打壓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搏得在中共系統中上位的機會。

而過去這21年裡,中共迫害法輪功所使用的手段,集中了古今中外之大成。

在《九評共產黨》一書的第五部分中,有這樣一段描述,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部分酷刑: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火燒、烙燙、吊刑、長時間站、跪、竹籤和鐵絲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等等。

很多學員遭受的被迫害的恐怖經歷,也流傳出來。

比如,2000年11月,去北京給法輪功上訪的一名學員,叫「張付珍」,當年大約是38歲的年紀。她在上訪後被綁架,公安折磨她的時候,把她扒光衣服、剃光頭髮,「大」字形綁在床上,折磨侮辱,最後還給她打了一個不知名的一針藥物,當時「張付珍」就像瘋了一樣,在床上掙扎,痛苦地死去。整個過程,專司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的當地人員,都在場觀看。

類似如此的「毒針」,在大陸的精神病院裡,同樣有發生。很多法輪功學員,也被關進精神病院進行折磨。

還有,在黑龍江萬家勞教所,一個懷孕六七個月的孕婦,警察把她雙手向上綁起來,然後通過繩子把她拽起來,又撒手墜下去,拽起來,又撒手墜下去,如此往復,導致流產,而且,這名孕婦的先生,在公安的看管下,當時也在現場。

有一本書叫《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裡面還記錄了一個駭人的事件。強推鎮壓法輪功上馬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利用軍警,把大約500名法輪功學員,扔進了大陸某鋼廠的煉鋼爐裡面,被活活燙死、燒死。

還有一個迫害手段,我們必須提到,就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是2006年正式被知情人曝光出來,說中國大陸的醫院系統,存在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此外,為了維持迫害,中共還設計了1400宗抹黑法輪功的偽案,並自編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事件」。

中共的殺戮加謊言,在法輪功這件事上,充分表現出來。

以上,我們從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規模、持續時間和使用手段,來談720這一天,需要被關注的理由。

那麼接下來,第三個理由,就是1999年720後,法輪功開啟的「和平」抗暴歷程。

我們剛才提到好多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手段,但是21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和平的方式講述真相。跟身邊的人,跟大街上遇到的人,面對面一句一句去講,去拆穿中共的謊言;發傳單、發郵件,在街上擺站點;組織和平的遊行、集會,等等。從他們的所做所為,就能看到他們對「真善忍」三個字的實踐。就靠一張嘴、一份傳單,堅持了21年,不僅沒有被中共打倒,反而越來越壯大。我覺得,這就是「善」和「良知」的力量。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犧牲也是相當大的,在這個和平講述真相的過程中,很多人被中共當局發現後抓捕,失去生命。截至我們今天發稿,在海外「明慧網」公布的迫害致死名單人數,已經達到4544例。這是在中共嚴密封鎖下,透露出來的,能夠實名實姓掌握到的數據。而實際上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目前,外界還無法掌握確切的數字,包括被活摘器官而死的人。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4544例的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九評共產黨》一書裡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共產黨宣言》說:「至今一切社會的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這代表了共產黨的歷史觀和世界觀。法輪功則倡導出現矛盾時反思自己的問題,這種世界觀無疑是向內自省的,與中共向外的鬥爭哲學截然對立。

因此,法輪功學員抗暴的方式,與中共殘酷的迫害手段,也必然是不一樣的。

我們都知道,很多社會運動,其實是有自己的政治主張的。但是法輪功的和平抗暴,就是希望能夠在有一個正常的和平的煉功環境,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後來提出解體中共的呼籲,也是因為發現,這一切迫害的根源,都在於中共的屬性,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無法停止。特別是中共「血債幫」群體,他們會利用中共的存在,給自己的犯罪作保,或者為自己謀後路,所以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也才能徹底追究血債幫的責任。而中共不止在迫害法輪功,整個中國社會,都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承受。所以法輪功學員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所為,客觀上,也能讓中國人民,得到福祉。

以上我們談到了"720″需要被關注的至少三個理由。

今年的7月20日,美國國務院發出一份聲明,是以國務卿「蓬佩奧」的名義,聲明題目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第21年。當中說:1999年以來,中共一直尋求消滅法輪功,這個始自中國的修煉功法,也在尋求消滅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和人權捍衛者們。太多證據證明,中共持續打壓和虐待這個群體至今,包括已知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折磨,以及對他們成千上萬人的關押。聲明在最後強調,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太過漫長,這必須停止。

【1999年720中共為何發起迫害?簡單談兩個原因】

那麼,還有的觀眾想問,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這個簡單的問題,詳細去說,我覺得可以開一場專題報告會。但是簡單講,至少有兩大原因。

原因之一,這是中共本質決定,它絕不會允許跟它意識形態不同的有神信仰,在它統治的中國能夠獨立存在,能控制的就控制,不能控制的就一定會採取消滅政策。

能控制的,比如,一些宗教會在中共統一領導下建立一個「什麼什麼教的協會」,那種協會,跟中共黨支部差不多,帶著信徒先要效忠中共。

而法輪功它無法控制,所以它就要徹底消滅。法輪功不能被控制,我個人分析,至少有兩個要點。

第一點,就是通過我以前對法輪功學員的採訪知道,法輪功雖然叫「氣功」的名字,實際上是真正的佛法修煉。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修心,以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修身,人們口耳相傳,有很多例子是一人開始學,全家都開始學,這使法輪功在中國民間迅速普及。

1998年9月,當時的大陸體育總局,對法輪功正在進行全面調查了解,其中一項是醫學專家小組進行的調查,他們抽樣統計了廣東的12553名法輪功修煉者,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的去病健身有效率是97.9%。這是健康方面的一個例子。

還有道德方面的例子。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轉法輪》中第四講的「提高心性」一節裡,舉了這樣一個例子:「有個學員是山東某某市針織廠的,學法輪大法之後還教其他職工煉,結果把一個廠的精神面貌全帶動起來了。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別人一看他這樣做,誰也不拿了,有的職工還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廠,整個廠出現了這個情況。」

不少人真正在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所以對功法非常堅定。

1994年,中共就開始派公安在法輪功中臥底,但是什麼把柄都沒查出來,最後有的臥底人員,反而在調查過程中,成了真正的法輪功學員。

這是我認為的,中共無法控制法輪功的第一點。

第二點,法輪功鬆散管理,自願自發,來去自由,包括活動,都是自發的。中共它的組織再嚴密,但是對法輪功這種鬆散管理,它使不上力。

以上內容想說的是,中共想控制法輪功控制不了,這是無神論中共要鎮壓法輪功的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推動迫害法輪功的主謀,1999年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自己的「妒嫉心」導致的。

他妒嫉法輪功的學員,對信仰堅定不移,而且人數眾多;妒嫉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的個人感召力,李洪志先生面對學員講話,不打草稿,洋洋灑灑講下來,非常清楚,而且走到哪裡都有很多學員自願跟隨;他妒嫉在中共政治體制內,上達政治局常委的家庭,下到基層小官的屋院,都有人修煉法輪功。出於這種種妒嫉,他把鎮壓法輪功的事,強推上馬,威逼當時政治局的其他六名常委表態。

這一部分細講起來也會很多,但我給大家推薦兩本書,可以去看,在網上一搜就有。不僅可以了解到有關法輪功的這一點,對中共的本質也會更加清楚。

一本書是《江澤民其人》,這本書把這個中共前黨魁的個人真實歷史,翻了個底朝天。

另一本書,是很多觀眾都知道的《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還被製作成紀錄片,在YouTube上可以搜到。這本書中的第五部分,題目就是: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把江澤民與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心態描述得很細緻。

以上,我們用較長的篇幅,介紹了與720這個日子有關的事情。也是在我們節目裡,第一次,我自己這麼大篇幅的講法輪功。我想,這是非常值得的。因為這件事對中國社會來講,太重要了。現在由於中共的輿論壓制,它的謊言影響多多少少還在,所以很多人感受不到這個事情的影響,但我親身了解了太多這方面的事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法輪功被迫害這件事,一定會成為所有人都必須關注和深入了解、反省的重要題目。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訂閱和分享我們的節目。每一期節目更新,如果您點擊了小鈴鐺,但是沒收到更新通知,歡迎您常來我們YouTube頻道首頁,查看更新狀態。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觀看會員區專屬的特別節目。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