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湖北恩施沙子壩滑坡成堰塞湖 樂視退市坑中國半個娛樂圈和28萬股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7月21日,湖北恩施清江上游沙子壩山體滑坡,形成堰塞湖,當局警告,隨時有潰壩下洩的危險,呼籲民眾準備撤離。

7月21日,湖北恩施防汛抗旱指揮部發布最新預警,因清江上游屯堡鄉馬者村沙子壩滑坡,造成清江上游形成堰塞湖,隨時有潰壩形成洪水下洩的危險,目前大龍潭水庫正在加大下洩流量騰庫。

7月21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樂視)正式摘牌退市。截至2020年3月31日,樂視網股東總數28.08萬戶,除了前十大股東之外,剩餘投資者持有剩餘約62%的股份。

「樂視網」是賈躍亭2004年創辦的明星企業,早年通過轉讓和出售版權賺得第一桶金,2010年8月12日,樂視網上市。許多大陸一線明星都投資持股,包含在《瑯琊榜》的主演劉濤投資6000萬元,以及明星夫婦鄧超、孫儷投資5000萬元,還有孫紅雷投資2000萬元、賈乃亮投資1000萬元、黃曉明、倪妮、秦嵐等都大筆投資。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