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會見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籲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發表聲明,支持法輪功,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1年的迫害,必須停止。同一天,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

週一,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 羅伯特·德斯特羅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

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電話連線參加了會議。

布朗巴克之後連發兩篇推文,表示受到法輪功學員精神的鼓舞。

推文說:「今天我的思緒與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21年來,他們在中共當局治下遭受迫害。受到騷擾、抓捕、監禁,因為信仰遭受殘酷折磨,我們堅定地支持他們。21年太長了。」

週一受到國務院會見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國務卿蓬佩奧週一在聲明中提到的張玉華博士,她去年曾受邀到白宮接受川普總統的會見。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從去年開始,我見到了不少美國政府的高官,包括川普總統,布朗巴克大使我也和他進行過多次交談。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美國已經在高度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她感謝美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國務卿還提到了,我和我先生馬振宇在大陸受迫害的情況,我對此,對美國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

張玉華的丈夫、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馬振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在江蘇省蘇州監獄,遭受酷刑。

張玉華呼籲美國政府,制裁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我呼籲美國政府對於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那些官員,以及所有的參與者制定出具體的制裁措施。」

她還呼籲國際社會聯合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我希望國際社會更多的國家,更多的政府都來高度關注法輪功,一起聯合起來制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張玉華原是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和系主任,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被非法監禁長達7年多。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