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白宮發言人7.21媒體簡報會(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美東時間週二(21日)上午11:00,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仍然嚴重,近期確診數暴增,多在6萬-7萬間,為3月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值。昨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6萬,死亡565例。迄今超過396萬人確診,14.3萬人病亡。
全球疫情也不樂觀,189個國家迄今確診超過1488萬例,死亡61.4萬人。

美國未能控制住中共病毒,給經濟快速反彈的希望蒙上陰影,目前,病毒在美國中西部、南部迅速傳播,很多企業再被迫關閉,經濟再次停擺。

昨天(20日),共和黨人聚集在華盛頓,討論下一份聯邦刺激法案的開放提案。對美國數百萬失業人口來說,一些項目具有特殊的緊迫性:本月底到期的每週增加600美元的聯邦額外福利是否延長,各方想法不同。

美國頂尖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此前預測,美國將在年底前實現其中共病毒疫苗出爐的目標。

昨天,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發警報:詐騙者正在使用大流行來竊取患者的個人和醫療信息。HHS提示,公眾需預防、檢測和報告疫情醫療保健的欺詐行為。

川普政府直接將中共病毒引起的健康危機歸咎於中共當局。川普總統多次指出,中共隱瞞並壓制真實信息,使美國及世界遭受巨大損失;加之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剝奪香港的一國兩制。近期,美國對中共祭出多種制裁。

美國媒體披露,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甚至取消已在美國者的簽證並將其驅逐出境。川普總統也簽署了《香港自治法》,並簽署了一項行政令,名為「要求中國(中共)對壓迫香港人民的行為負責」,全面撤銷香港的特殊經濟地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人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