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134厘米 蒙古「女巨人」:高個女孩很漂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來自蒙古的「女巨人」倫森霍盧(RentsenkhorlooBud)身高達6英尺9英吋(約205厘米),光是雙腿就長達52.8英寸(約134.1厘米),號稱擁有世界上第二長腿。曾經為自己的身高自卑過的她,如今不僅與衣服品牌合作代言,還是一名兼職模特兒。

綜合媒體報導,倫森霍盧現年29歲,目前居住美國芝加哥,她的超高身材似乎是來自遺傳,爸爸身高208厘米,媽媽則為185厘米。她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身高就已高達168厘米,幾乎與老師一樣高。

倫森霍盧的身高比同學高出很多,所幸在求學階段並沒有遭遇校園霸凌,不過在生活上卻也面臨許多難題。她說,當她還是小女孩時,想要穿可愛的衣服,但在她這個年齡層根本買不到這麼大尺寸的可愛衣服。即使現在在美國,買衣服還是經常遇到困擾,只能透過網絡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尺寸。

此外,倫森霍盧表示,很多門對她來說都太矮了,讓她經常撞到門框上,她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她也曾經為自己異於常人的身材自卑過,不過現在卻非常愛惜她的一雙長腿,而且熱愛短褲及高跟鞋。她說,這樣的穿搭可以讓雙腿看起更修長、更漂亮。

倫森霍盧現在除了與專門為高個子女孩設計衣服的品牌合作代言之外,還兼職當模特兒。她說,高個子女孩相當美麗,可以讓人看起來與眾不同。不需要自卑。

目前世界第一長腿女子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德克薩市州奧斯汀市(Austin, Texas)的17歲少女的梅西·柯林(Maci Currin),她的身高6英呎9英吋(約205厘米),腿長53英寸(約134.6厘米)

雖然倫森霍盧僅比梅西少0.5厘米,不過她說,她對打破世界紀錄不感興趣,也不會因此而感到可惜。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