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週年 全球法輪功學員720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大規模殘酷迫害,持續至今已經21年。在720週年之際,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舉行紀念,希望民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7月17日,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將近30個路口築起真相長城,呼籲停止迫害。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馮平: 「7月20日上午,我去了信訪辦。信訪辦門口已經有很多同修在那裡。我們就是為了要求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要求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上海戲劇學員畢業的專業演員鄭雪菲的母親因發法輪功資料,受了兩年半的牢獄之苦。

專業演員 鄭雪菲:「我每想到這個回憶的時候,心情都特別的複雜沉重。這21年來,像我這樣的人間悲劇吧,還在中國持續的發生著。」

7月17日晚,美國首都華盛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

來自大連的王春彥回憶了99年鎮壓之後,到北京上訪﹐並接受了美國《太陽報》記者采訪的經歷。

華府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我們在這裡有很多的大法弟子,我們在等待著中國政府給法輪功一個公正的評價。我們生活得很不容易﹐有的住在蘋果園里,有的住在週邊農村的帳篷里。我們就是想讓中國政府知道法輪功是正的。這記者聽了以後很感動。她當場表示﹐我一定要想儘辦法﹐為法輪功發聲。」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也舉辦了集體煉功和燭光夜悼。

1999年,當時10歲的劉峻辰跟家人去了長春上訪,她講述了當時最深刻的記憶。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峻辰:「有一個叔叔也是我們本地的同修,他回來以後眼鏡是碎的,其他同修阿姨就問眼鏡是怎麼碎的?他說他當時(眼鏡)是放在胸口的口袋裡面,警察抓他的時候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面,把眼鏡打碎了。這個同修後來被抓到監獄去非法判刑了,後來把他釋放出來之前他被打了毒針,他被迫害離世的時候,他的孩子是一個小男孩,還挺小的年歲,這個同修叫劉端勝。」

入夜後,眾人燃點燭光,「天滅中共」四個大字赫然醒目。

720前夕,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在日本的各個車站擺出真相看板,派發真相資料,引起路人關注。

晚上,江戶川的法輪功學員還舉行了燭光守夜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