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燭光夜悼 中使館前籲世人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1週年。週五(7月17日)晚﹐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揭露迫害﹑追思同修﹐並呼籲良知尚存的人們,赶緊覺醒。

華府法輪功學員 葛敏﹕「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是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那一天中共把中國拉向罪惡的深淵。」

17日晚﹐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華府法輪功學員以集會和燭光夜悼﹐紀念反迫害21週年。來自大連的王春彥回憶了99年鎮壓之後,到北京證實法﹐並和學員一起接受美國太陽報記者采訪的經歷。面對記者提問﹐她們坦然說明上訪目的。

華府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我們在這裡有很多的大法弟子,我們在等待著中國政府給法輪功一個公正的評價。我們生活得很不容易﹐有的住在苹果園里,有的住在週邊農村的帳篷里。我們就是想讓中國政府知道法輪功是正的。這記者聽了以後很感動。她當場表示﹐我一定要想儘辦法﹐為法輪功發聲。」

王璽來自山東濰坊。在她年幼時﹐父母就因為堅持信仰反復被抓﹐流离失所。她的父親歷經8年冤獄折磨﹐50歲就被迫害離世。

華府法輪功學員 王璽﹕「冬天的時候,(他)被冷水從頭澆到腳;或者是不讓他睡覺﹐20多天不讓他睡覺,整個人精神都會崩潰;如果他絕食抗議的話,就會(被)強行灌食。」

學員們表示﹐歷經21年﹐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已到盡頭,希望良知尚存的人們儘快覺醒。

華府法輪功學員 王璽﹕「赶緊清醒吧,不要再做中共的爪牙,讓這場不該發生的迫害赶緊結束吧,讓中國這片擁有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土地重新找回善良的生機。」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