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削減監管法規 讓每個美國人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週四的主題演講中表示,聯邦政府將繼續減少那些過時且昂貴的法規,讓美國經濟快速發展、讓每個美國人都受益。

7月16日在白宮南草坪,美國總統川普,以「放寬法規 幫助所有美國人」為主題舉行新聞發佈會,並邀請來自各州的不同行業民眾參與。

美國總統川普:「這包括取消對製造商的限制,讓我們出色的汽車製造商可以生產超過10萬台呼吸機。因此,我們在100天內生產了10萬台。」

過去3個月,為應對中共病毒疫情,川普政府採取了740多項措施暫停了那些阻礙防疫的規定。

弗吉尼亞州職業護士Amy Johnson:「對遠程醫療管制的放鬆給我和我的同事們帶來實質性的好處。這使我能夠繼續照顧我的患者,包括最脆弱的患者,而不必冒險將他們帶入辦公室。」

奧巴馬政府期間,曾新增600多項重要法規、超過16,000多頁,為此每個美國人每年不得不多支出2,300美元,對低收入群體影響巨大;而川普政府至今已經廢除了將近25,000頁舊法規,每年可為每個家庭增加3千1百美金的收入。

川普政府取消了強制使用節能燈的規定,讓更便宜的白熾燈泡再次在客廳裡亮起。川普還廢除了奧巴馬在2015年頒布的「净水新规」,取消了聯邦政府對較小河流的管理,為農民的耕作減少了負擔。

亞利桑那州牧場主Jim Chilton:「2015年的法規太過嚴格,造成負擔,讓我和其他農民,牧場主,商人和地主,面臨入獄和巨額罰款的威脅。謝謝總統先生。」

在基礎設施建設審批上,川普政府不斷推動更快的環境審核流程,希望將大多數的基建項目的審批時間從之前的20年縮短到1-2年。

川普批評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及其代表的左派勢力企圖通過加強政府監管來改變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計劃通過前所未有的聯邦監管手段,改變我們的國家、征服我們的社區,這一舉動威脅著我們的經濟和生活方式。與社會主義者不同,我們相信人民的統治,而不是未當選官僚的統治,那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們相信個人的尊嚴,而不是政府的意志。」

減少規管政策如果能夠持續,2021-2029的未來9年間,可每年給美國人帶來530億美元的額外收入。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