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嚴厲打擊黑幫MS13 頭目將面臨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宣佈,首次以恐怖主義罪名起訴MS-13 的黑幫成員,並建議對這些殘害兒童的黑幫成員處以死刑。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更新一下本屆政府全力打擊MS-13組織的最新消息,MS-13是一個卑鄙、邪惡的黑幫團伙,我們剛剛結束了一項歷史性的行動,在全國各地逮捕和起訴了數十名野蠻的MS-13成員和頭目。」

川普表示,在最近逮捕的MS-13成員中,有20多人是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對MS-13頭目以恐怖主義罪名起訴,這是第一次,對嗎,是的,我們使用的是恐怖主義罪名,可以給我們更大能力。」

川普指出,這些野蠻殘害兒童的黑幫成員,應該被處以死刑。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相信這些謀殺兒童的怪物應該被處死,我們對此似乎相當有共識。這些人殺害兒童時,儘可能的緩慢而兇殘,我們不會允許這些禽獸恐嚇我們的社區,我的政府不會罷休,直到所有的MS-13的成員都被繩之以法。」

MS-13被稱爲「美國第一黑幫」,上世紀80年代,從薩爾瓦多移民團體演變成幫派,隨着時間推移變得越發兇殘暴力,嚴重威脅美國的社區安全,是川普政府重點打擊的犯罪團伙。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