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大罵《紐約時報》火爆網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郭文貴近日在視頻中說,《紐約時報》採訪他,一張口就問他有沒有給《大紀元》錢,他說當時就火了,並問他們啥意思?「我一毛錢沒給大紀元」。他還怒罵《紐時》吃了點狗糧,就以中正媒體自居。

郭文貴在視頻節目中披露,7月8日,《紐約時報》喊着要報導他,堅決要報導他,找他的律師,一張口說啥?說你有沒有給大紀元他們錢啊?

郭文貴質問《紐時》,「我說你啥意思啊?怎麼?《大紀元》怎麼啦?《大紀元》搶走你的錢了?我當時就火了。郭文貴一毛錢沒給過大紀元,也沒有給過任何法輪功(任何錢)。我說他們做得非常棒,非常好,我非常尊敬。」

郭續問《紐時》,法輪功(被迫害)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嗎?你咋不要證據去呀?你知道在香港大街上,就一個《大紀元》在那塊兒架着攝像機,對着共產黨在那塊咣咣咣直播,那容易嗎?

郭說,「你不在香港嗎?你不是紐約時報嗎?還說我們報導了這個,報導那個。我說你是你。我說你是《紐約時報》,當然該報導了,你拿多少錢,大紀元上哪兒來錢啊?」

郭文貴質問《紐時》,「好不容易出來一個中國講真話的媒體唄,你就要幹倒他,你咋不幹共產黨啊?對不對,就是欺負軟的怕硬的!對不對。」

郭文貴怒罵《紐時》,「吃了點狗糧,什麼狗屁中正媒體?!」

最後郭強調:「千萬記住,爆料革命需要的是勇氣,需要的是你對『真』的絕對尊敬,對『善』的絕對尊敬!你要對美國這個國家的法律有絕對的信心,唯真不破,為善不敗!」

網友紛紛留言說:
「大紀元的確了不起!」
「為香港記錄真相,給華人保留一份良心!」
「不必多言,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大家都看在眼裡。」

網友「Baos_Press」表示:「這個要轉,日久見人心,爆料革命和法輪功是現在唯一真正滅共的兩股巨大力量!其他偽滅共的勢力都在爭相出賣靈魂,拿中共的錢來攻擊這兩股真正滅共的力量。

現在可以絕對地說,不管披着什麼樣的華麗外衣,任何攻擊爆料革命和法輪功的個人及團體,都是被中共收買為中共工作的共匪成員!」

《紐時》為何要攻擊《大紀元》?

在此之前,《紐約時報》突然攻擊《大紀元》,稱《大紀元》在YouTube做廣告、有法輪功背景、持激進黨派立場。云云。

這些說法立即在推特引起軒然大波。網友們紛紛質問,難道《大紀元》做廣告有錯嗎?《紐時》自己不是長年累月在YouTube、Facebook等等社交媒體上做廣告嗎?難道大紀元就沒有做廣告的權利嗎?

還有《大紀元》擁有法輪功背景怎麼了?法輪功是合法組織,幾十年如一日抵抗共產暴政,揭露共產主義罪惡,受到世人的普遍尊敬。

有網友說,中共滲透美國媒體,從來不遺餘力。《紐時》背景之一就是中共!看看《紐時》中文版的內容,與《人民日報》有很多相近之處。

網友更揭露,《紐時》中文版的作者群大都是中共大外宣!這些人都是中共的牽線木偶,長期胡說八道、詆毀美國,拐彎抹角地鼓吹中共崛起,試圖恐嚇美國人。

尤其在最近中共幕後煽風點火的「黑人命貴」運動中,《紐時》竭盡所能歪曲事實,對於Antifa共產主義者的大量暴力行為刻意掩蓋,拚命詆毀美國價值觀,詆毀維護正義與秩序的美國警察。

美國政府發言人凱莉多次嚴厲批評《紐時》,川普總統更是直接了當地稱《紐時》的新聞是假新聞。而且《紐時》因為與中共大外宣的曖昧關係,很可能会受到監管機構調查。

一位網友分析說,此番《紐時》攻擊《大紀元》,既有受到中共大外宣暗中操縱的原因,也有其因為自身影響力日益下降,而產生的焦慮感。畢竟《大紀元》受到越來越多美國人的信任,影響力不斷上升。

《紐約時報》為何要否定翻牆軟件?

7月7日《紐時》還發表題為「法輪功翻牆軟件尋求聯邦資助引發爭議」的文章,批評翻牆軟件,並引述CNN前北京分社社長麥康瑞的話說:「那些能看到批評中共報導的中國愛國者或民族主義者們——包括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通常並不會改變他們的觀點。」「資助一套翻牆工具不可能推翻中國共產黨」。

對此,時評人華雲質問《紐時》,這種議論符合事實嗎?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中共為什麼花費巨資建立防火牆?為什麼花費巨資審查大陸互聯網和微信,並竭力刪除對其不利的報導?這不恰恰說明中共懼怕批評中共的報導嗎?這不恰恰反證翻牆軟件的作用嗎?

如果真的如麥康瑞所言——那些人通常不會改變他們的觀點,中共何必要封網和刪帖呢?麥康瑞的斷言有什麼事實依據呢?做過有公信力的抽樣調查和統計分析嗎?

目前海外批評中共的自媒體點擊量和訂閱數都很高。觀眾中,很多人說他們以前是所謂的「小粉紅」,但是接觸自媒體後,改變了以前只能受中共灌輸的狀態,經過反思,改變了自己的觀點。這些不都是因為翻牆軟件才能夠實現嗎?

中共封鎖消息、散布謊言,危害世界,此次的中共病毒疫情就是一個例子。推倒中共的防火牆,對實現互聯網自由,和平解體中共至關重要。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為此努力付出,他們能否得到應有的資助將會體現美國社會的價值取向。

時評人華雲說,近年來,美國的一些主流媒體已不再客觀全面的報導事實。他們常年接受中共的資助費,直接為中共官媒在美國領土上宣傳中共的意識形態提供平台,他們自己更是倍受中共意識形態的污染和各類滲透。

華雲說,他們聲稱新聞自由,卻未對顛覆人類道德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所報導。他們攻擊美國的所謂「系統性的打壓」,可是常年來對於中共的真正的系統性的暴行卻無動於衷,甚至否定針對中共的翻牆軟件。

華雲表示,這已經不再是媒體的偏頗,而是媒體作為「社會良心」的角色失職。從有遮攔地幫助中共官媒在美國宣傳,到自己直接站出來宣傳有利於中共的觀點,這是在進一步地公開自己的墮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