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起重機倒塌 民房遭劈成兩半釀1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英國倫敦8日下午發生一起起重機倒塌致死事故,一架大型起重機突然倒塌,砸中一旁的民宅,民宅被劈成兩半,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還有一人失蹤。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下午2時40分左右(當地時間),東倫敦一處工地屋頂一部吊臂長20米的起重機突然倒塌吊臂先砸毀工人的宿舍,隨後橫跨工地砸向兩棟相連的民宅,其中一棟民宅被砸穿屋頂、直入地板,整棟房子被壁成了半成,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事故發生後,消防人員及搜救隊立即趕往現場,救難人員在二樓發現一名婦女,但已氣絕身亡。另有4名傷者,其中2人頭部受傷被送醫急救,另外2人受輕傷,在現場接受治療。還有一人失蹤,目前正在全力搜尋中。

目前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有待調查。有關單位表示,已展開徹底調查,初步調查報告將在未來數週內公佈。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8日下午,一架大型起重機突然倒塌,砸中一旁的民宅,民宅被劈成了兩半。 (Chris J Ratcliffe/Getty Images)
大型起重機突然倒塌,砸中一旁的民宅。 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中進行搜救。 (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ntd_social_embed]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