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川普赴拉什莫爾山演講 捍衛歷史和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儘管面對中共病毒(COVID-19)的風險,反民族主義、極權主義高漲,7月3日(週五)晚,川普總統在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舉行了獨立日慶祝活動,其中包括盛大的煙花表演。在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的前總統雕像前,川普發表精彩演講。

當晚,距離紀念碑只有幾英里的基斯通(Keystone)小鎮上熱鬧非凡,許多人都穿戴親川普的T恤和帽子,希望能一睹煙花和總統的風采。晚上9:45,川普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到達拉什莫爾山,晚上10:50,上台發表了講話。

沒有比宏偉的拉什莫爾山更好的選擇了,川普闡明為何在此慶祝的原因,同時川普斬釘截鐵地宣布:“這座紀念碑永遠不會被褻瀆,這些英雄永遠不會被污損,他們的遺產將永遠不會被摧毀,他們的成就永遠不會被抹煞,拉什莫爾山將永遠代表着我們祖先和我們的自由。”台下爆發掌聲並歡呼“USA”。

川普強調了美國的歷史及民族的信念:“我們今天聚在這裡慶祝1776年7月4日這個最偉大的日子,每個人都值得慶祝,我們比任何時候都強大,我們的祖先不但熱衷於政府改革,而且致力於追求平等、公正、自由及繁榮,沒有哪個國家在改善人類狀況方面比美利堅合眾國做得更多。”

“244年前我們的祖先簽署了《獨立宣言》:每個人都生而平等,創世主給予每個人自由,那是不容許任何人剝奪的,絕不容許。但現在殘忍的運動妄圖抹滅我們的歷史,誹謗我們的英雄,抹殺我們的價值觀,並將其灌輸給我們的孩子。”

大多數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有些人卻清楚地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川普說,因為有些人認為美國人柔和而軟弱,但現在美國人強大並自豪,不會容許國家的價值觀、歷史及文化從他們手中被搶走。現場再次爆發“USA”的熱烈呼聲。

最近幾周,很多美國歷史人物的雕像和紀念碑被作為攻擊對象。川普譴責了左翼激進分子和所謂的“取消文化”者,並強調左翼文化革命應受到唾棄和懲罰,“他們想讓我們沉默,但我們不會沉默。那些試圖抹去我們的歷史遺產的人,希望美國人忘記我們的驕傲和偉大的尊嚴,這樣我們就無法再了解自己或美國的命運。他們尋求消除我們和國家以及互相之間的愛與忠誠的紐帶。他們想要結束美國。”

川普重申美國是以和平公正為準則;美國家庭是美國生活的基石;要確保每個種族,背景的人擁有平等,每個膚色的兒童完全享受上帝賜予的榮耀;自由公開的辯論,而不是取消文化;將永遠不會廢除警察或第二修正案……“我們高高地站着,自豪地站着,我們只屈服於全能的上帝。”

最後川普還說,他正在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建立美國英雄國家花園,城市將成為大家的遺產,其中將包括最偉大的美國人的雕像,人們所做的善事,為激勵所有人,將創建紀念碑。

演講之後,在拉什莫爾山標誌性的紀念碑上方舉行了煙花表演,這也稱得上是川普的一大勝利,這可是自2009年被禁止以來這裡首次燃放煙花。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