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華人白宮請願書:消滅共產主義摧毀中共防火牆

林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7月1日是中共所謂「建黨日」,美東時間6月30日(北京時間7月1日),有華人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發起「消滅共產主義,摧毀中國防火牆」(Wipe out Communism and Tear down China’s Great Firewall)的請願。

署名J.D的華人發起請願書,上面寫道:總統先生,用法律消滅共產主義,是您的機會和責任;消滅共產主義,推倒中國防火牆,您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您也能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請願書上寫,今天,中國成為了一個更加強大的邪惡帝國,我們正處於一場新的「對與錯、善與惡的鬥爭」中。發動一場反對這個帝國的戰爭,用法律消滅共產主義,這是你的機會和責任。

請願書中還說,1983年3月8日,里根總統稱蘇聯為「邪惡帝國」。七年後,這個邪惡的帝國瓦解了。1987年6月12日,他指著柏林牆,要求戈爾巴喬夫「推倒這堵牆」。一年後,柏林牆被拆除。

請願書寫道,總統先生,今天是您的機會和責任來推倒中國的防火牆,回應中國人民的聲音:推倒這個防火牆!

請願書最後說,總統先生,消滅共產主義,推倒中國的防火牆,您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您也能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請願書鏈接: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ipe-out-communism-and-tear-down-chinas-great-firewall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