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晒幸福扯梅豔芳「很慘」 翻車惹怒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台灣女星伊能靜, 在2015年和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 並育有一女小米粒, 一家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日前, 伊能靜在接受《定義》訪問時, 暢談自己對幸福人生的感悟, 卻意外扯出已故香港巨星梅豔芳「很慘」, 引來眾網友怒轟。

伊能靜對自己的第二次婚姻, 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也不吝嗇於在社交平台上和網友分享。伊能靜雖然已過51歲, 但不論外型或內心, 都有著濃濃的少女氣質。

近來, 伊能靜以最年長練習生之姿參演《乘風破浪的姐姐》選秀節目, 除了自我挑戰, 也給熟齡族的女性觀眾帶來正能量。然而, 伊能靜在接受《定義》訪問時, 對梅豔芳的人生提出批評的言論, 引起了外界反彈。

伊能靜在《定義》中自信的談到: 「我就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接著說: 「因為通常在完成了愛之後再去完成自我價值, 你就再也丟不掉什麼東西;可是, 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 那很慘, 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 那就會像梅豔芳」。伊能靜解釋: 「她(梅豔芳)一輩子都在尋找愛, 連她最後已經瘦成那樣, 她在台上都要穿著白紗;人生不能倒過來」。

2003年, 梅豔芳在紅館演唱會安可時, 穿上了正式婚紗演出。當時, 梅豔芳表示自己曾因為工作關係穿過很多次婚紗, 卻沒有一次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梅豔芳還對歌迷說: 「我將自己嫁給音樂、嫁給你們」。而在那次演唱會的隔月, 40歲的梅豔芳因不敵病魔與世長辭。

網友對於伊能靜提到梅豔芳的言論感到不滿, 紛紛留言「這是登月碰瓷吧, 在節目上隨便評價一位已逝的她的前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梅姑不需要你可憐。你和那些說女人必須生兒育女的人有什麼區別?而且她是因病去世的, 妳的同理心呢?」、「把別人的遺憾特別跟自己的幸福做比較, 不行! 看著真的很刺眼」、「硬CUE梅豔芳;妳自己幸福就好, 拉梅豔芳出來想幹嘛」。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