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13河流超警戒 合肥遭水災 大學成汪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長江13河流超警戒 合肥遭水災 大學成汪洋

中國長江流域連續遭到暴雨襲擊,河流水位上漲,多個城市被淹。6月27號,中共水利部發通報稱,四川、重慶、廣西等地有13條河流發生超過警戒水位的洪水

當天,除了緊鄰三峽大壩、葛洲壩的湖北宜昌大水淹城外,安徽合肥也發生嚴重水災,街道積水過腰,車輛被淹,一樓住戶家中進水。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合肥工業大學門前一片汪洋,變成海景大學。

外界普遍認爲,大面積的城市內澇,雖然與暴雨有關,但主要還是水庫洩洪所致。

有網友分析說,用官方發布的雨量報告,與眼前看到的水量對比,除非雨勢再大幾倍,否則不可能有這樣大面積和深度的洪水

也有網友披露,超過80人死已經死於這幾天的淹水、洪水中,因爲水庫洩洪,有的地方會發警告,驅趕人群,有人不在乎,或者有的地區沒發警告,人被困住,就死了。

北京疫情蔓延 雄安部分區域全封閉管理

北京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6月26號,昌平區回龍觀出現疫情,一家五口被居家隔離。

鄰近北京的河北省三河市、雄安新區等地,也陸續出現確診者。27號,雄安新區安新縣發布公告稱,全縣疫情防控形勢異常嚴峻,自即日起,全縣各村、小區、樓院實行全封閉管理。

同時,有網友爆料說,江蘇無錫也出現疫情,當地「風雷新村燒烤店」被封。據說是從北京跑出來的兩人給傳染的。目前所有店員和顧客全部檢測隔離。

申紀蘭病亡 網友:黨也跟她走吧

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申紀蘭,6月28號去世。大陸媒體報導說,她死於胃癌。

申紀蘭擔任中共人大代表66年,自稱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因此被網友戲稱爲中共人大的「活化石」和「舉手機器」。

她死亡的消息公開後,在網上引發議論。有網友說:「她一輩子跟黨走。現在她走了,希望黨也跟她走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