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美國青年致辭 永不屈服於左派暴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週二,美國總統 川普,到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向年輕人講話, 川普表示,政府不會屈服於左派暴力,重申他是對中共最強硬的美國總統,有信心贏得連任。

川普首先讚揚到場的年輕人不向左派勢力屈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高興能在亞利桑那州,和數千名愛國的年輕美國人在一起,你們爲美國挺身而出,拒絕向極端左翼下跪。」

他指出極端左派分子並不愛國,而是出於政治目的發動暴力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有一個目標:追求他們自己的政治權力,不管處於什麼原因。」

他提到暴力蔓延到海外,而暴徒將在美國面臨10年監禁。

他還說,本屆政府不會屈服於左派勢力。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愛國者不會屈服於外國勢力,我們不會屈服於左派欺凌,我們崇拜的唯一權威就是我們的神。」

川普還提到,美中剛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國就爆發了疫情,並使美國遭受打擊。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他們67年以來(經濟)最差的一年,我們(經濟)很好。然後他們說一場瘟疫從中國而來,來到這裏(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簽字)的墨水還沒幹,我們就遭到瘟疫打擊。我對此不太高興。但長期而遲緩的屈服結束了,因爲今天以及以後每天,我們將把美國放在第一位。美國第一。」

他重申,沒有任何一屆政府像他一樣對抗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屆政府,像我一樣對抗中國(中共)。數十年來,它們(中共)一直掠奪我們。」

從疫情爆發依賴,中共多次企圖將病毒來源轉嫁到其他國家。對此,川普暗示,有再多名字,也不能掩蓋「中共病毒」的來源地。

美國總統 川普:「從來沒有任何事物擁有如此多的名字。我可以給你19或20個名字,對嗎?」

針對民主黨人要求郵寄選票,川普指出這將導致最腐敗的大選年。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看來,這將成爲我們國家歷史上,最腐敗的選舉年。我們不能讓這發生。他們(民主黨人)非常希望這事發生。」

到場的大學生表示,左翼分子在校園內攻擊保守派人士。

明尼蘇達州聖托馬斯大學學生 Nia Moore :「我認為沒有幾個保守主義者認為黑人的命不是命。我們確實認為黑人的命也是命,我們認為所有黑人的命都是命,而不只是那些他們(左派)選出來利用的人的命。」

對此川普表示,已經簽署行政令,保護校園內的言論自由。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