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625戰爭不能忽視中共的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6.25朝鮮戰爭,在中共的字典裡被稱為抗美援朝,雖然已經過去70年,圍繞6.25朝鮮戰爭的許多真相被慢慢塵封掩蓋。許多學者認為,韓國不應遺忘歷史,忽視來自中共的威脅。

未來統合黨議員申元植:「在經歷70年也未結束的6.25戰爭,又回到原點的今天,我們要為子孫後代做出怎樣的選擇,做怎樣的心理準備是今天的主題。」

在迎來6.25朝鮮戰爭70週年之際,未來統合黨議員申元植在國會議員會館與大韓民國守護預備團和自由民主研究院一起舉辦了研討會。

前統一研究院院長金泰宇在發言中表示,6.25朝鮮戰爭還未結束,朝鮮核問題是當前最大的威脅,但是也不能忽視來自中共的威脅

前統一研究院院長金泰宇:「中共現在想把西海變成自己的內海,蹂躪著韓國的防空識別區域,將韓國當成自己的附屬國家,想掌握著軍隊,來自中共的威脅已經成了當下最大的威脅。」

同時金院長也擔憂如果韓美同盟不斷惡化,將導致東北亞安保均衡將偏向於中共。

前統一研究院院長金泰宇:「面臨的最大威脅是,如何從中共的無情膨脹主義和壓迫中,守護我們的獨立性和自尊心,這將成為最大的安保課題。」

當天的討論會還提到6.25朝鮮戰爭被歪曲的實況。但是隨著前蘇聯機密文件的曝光,6.25朝鮮戰爭的真實歷史也在不斷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潤靜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