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外星人:我知道一些有趣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父親節前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接受兒子小川普採訪,被追問神秘的羅斯威爾(Roswell)相關話題。小川普說,我唯一想了解的事情是,「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川普臉上露出富有意味的微笑回答說,他確實知道一些「非常有趣」的情況,但是他不能說。

6月21日是父親節。18日,川普總統競選團隊通過福克斯新聞發布一段以父親節為主題的影片,川普在輕鬆的氣氛中接受兒子小川普的採訪,在漫談中涉及到一個很多人都感興趣的話題,那就是美國政府是否掌握了一些外星人的秘密。

「離職前,您會不會告訴我們: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小川普問父親,「這是我唯一確實想了解的事情。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您能不能開放羅斯威爾,讓我們去那裡看個究竟呢?」

1947年7月8日早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每日新聞報》全文刊出基地司令布朗查德上校簽發的"新聞公報",宣稱"空軍在羅斯威爾發現墜落的飛碟。"

美國軍方人員表示,這個不明墜落物正在接受檢查,飛碟殘骸被回收,由專人送往更高一級的總部作進一步檢查,這一消息引起極大轟動。被《紐約時報》等各大報刊轉載,無線電波載訊傳遍世界。

但是,6小時後,軍隊指揮官羅傑.雷米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對媒體宣稱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不過是帶着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羅斯威爾是否有外星人墜落,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川普也被兒子追問這個敏感問題。

「有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川普說,他的臉上露出頗有意味的笑容,「成千上萬的人想去那裡,想看看它(外星人)。羅斯威爾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很多人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川普說,我確實知道一些情況,「非常有趣」,不過「我不會告訴你我都知道些什麼。」

小川普進一步追問父親,他是否會解密羅斯威爾?

川普說:「這個問題,我得考慮一下。」

飛碟和外星人一直是世界上的熱門話題。近日,美國防部發布3段不明飛行物的視頻,這是美國政府首次正式發布此類視頻,引起各國高度關注。有分析猜測,美方似乎要一步步地安排人類認識外星人的真相。

4月27日,五角大樓正式解密並公布了3段「不明飛行物體」的視頻後,引起了大眾的好奇心。影像中美國飛行員目擊「未識別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縮寫為UAP)。

三段視頻中,一段是在2004年拍的,另外兩段是2015年拍攝。兩段視頻都曾經在2017年和2018年之間相繼外流到網路上公開過。美國海軍2019年9月也正式對外承認,證實這些視頻是真的。

在視頻裡可以清晰看到,一個造型非常特殊的飛行物在雲層裡高速飛行,而且還會發光。飛碟的飛行速度相當快,快到美軍的戰機雷達都跟不上,好不容易才鎖定飛碟的行蹤。

一位飛行員告訴《紐約時報》說,影像中的那個不明飛行物(UFO)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飛行。

此次美國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視頻的真實性,並且公開授權發布,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說:「美國公布這些錄像,等於是從官方角度認可了這些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

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在節目中分析說,雖然國防部說這些飛行物體還是「不明的」、「無法確認的」,但其實國防部當然知道,這就是在對外承認「飛碟確實存在」。

至於美國國防部在此時發布不明飛行物的動機,唐浩推測,美國似乎想要有序地鋪墊輿論,一步步地安排人類認識外星人的真相,要讓人類開始認識到過去科學所認識不到的不解之謎。為什麼美方要這樣做?我們還不得而知。

早在2007年,五角大樓曾啟動了對不明飛行物體的研究調查,但這項研究計劃在2012年終止。不過,該機密項目的前負責人埃利森多(Luis Elizondo)在2017年告訴CNN,他個人認為,這個宇宙中還有另外生物,「有非常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