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奧哥本哈根民主峰會發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五(6月19日)在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上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6月19日)上午11:30,蓬佩奥通過視頻就「中國(中共)與對自由社會的挑戰」發表演講。

第3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6月18日至19日以視訊方式舉行,蓬佩奧、歐盟執委會副主席尤洛娃(Věra Jourová)、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將應邀發表演說。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18日的會議上已經做了開場發言。他說,通往民主的抗争充满艰难险阻,「這可能是我自由尚存時最後的證言」。

他還說,「世界正在從這場中國噩夢中覺醒過來,」,「 如果我們決心拯救民主理想,我們必須行動起來對抗中國的獨裁統治。」

在19日首場會議上,蔡英文總統致詞,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的防疫成果及民主經驗。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是由前丹麥首相拉斯穆森於2017年成立的非政府組織「民主聯盟」(Alliance of Democracies)主辦。2018年首度舉行高峰會,旨在推動全球民主化運動,與會者主要有各國政要、學者專家及民運人士。

據主辦單位網站透露,此次參加這次會議的還有,澳洲前總理特恩布爾、歐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尤洛娃(Věra Jourová)、前美國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與奧爾布賴特(Madeleine Albright)等。

新的全球研究顯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後,人們想要更多的民主。丹麥民調機構Dalia Research和民主聯盟基金會發布的「民主認知指數」顯示,78%的人認為民主很重要,但只有53%的人相信自己的國家是民主的。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