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上空驚現神祕飛行物 來源成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上空昨天(6月17日)出現一個白色的不明飛行物,日本多地收到大量民眾的目擊報告,警方一度出動直升機追蹤探查,但其來源依然不明。目前該物體仍漂浮在宮城縣上空,日本政府表示:「正在進行必要的警戒和監視。」

當地時間17日清晨5時左右,有民眾看到高空中飄浮著一個白色不明飛行物,紛紛拍照並向警方報案,宮城縣警方在當天上午就接獲超過100通報警電話。山形縣和福島縣也收到了大量的目擊報告。

日本政府今天(6月18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向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提問,該飛行物有沒有可能是其它國家有意釋放的?菅義偉回應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被害報告,有關機構正在保持必要的警戒和監視」。

該不明飛行物像一顆白色氣球,下方懸掛著一個十字形狀的物體,飄浮高度約在2000至3000米之間。不少網民在社交媒體分享該飛行物的影片和照片,引發網絡熱烈討論。有許多民眾擔心物飛行會墜落在社區裡,於是紛紛報警。

警方一度出動直升機追縱,但直到17日下午仍未查到該白色飛行物的來源。警方表示,確實有一個飛行物,它有2個螺旋槳,但不知道是誰發放的。

該不明飛行物類似探空氣球,但當地氣象台表明沒有發射任何探測氣球,宮城縣當局也聯繫了自衞隊和學校等相關部門,但都表示不清楚該飛行物是什麼物體。

依照日本規定,空飄物體只要經過人口密集區域或是機場附近,都必須經過許可,但仙台機場以及氣象廳都表示沒有收到相關的申請。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