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光臨北溫哥華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對於人類一直都是個神秘的話題。過去的週末,在溫哥華就有人親自拍下了不明飛行物現身的照片。請隨記者嘉蔓來看一看。

記者: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早晚分別有兩個人在我身後的北溫哥華群山中看到有不明飛行物的出現。

這張照片就是星期六上午10點左右,溫哥華居民業餘攝影師Anthony Ellis在溫哥華北岸拍到的照片。當時他並沒有發現異常,而是回到家後在電腦上看到此記錄。

而另一段網絡視頻,在同一天的晚上,捕捉到在英吉利海灣的不明飛行物。

有UFO記錄專家表示,看到這個消息並不驚訝。早在1937年,就有不明飛行物體在溫哥華市政府顯現的照片記錄。他說本次捕捉到的照片,經過圖像處理,可以看出是實體物。

不明飛行物記錄者Don Kelly:“相互印證的證據表明,在英吉利海灣的不明飛行物相對高頻率的出現。”

他說不明飛行物沒有固定出現的時間,但相對在下午5時的出現頻率會高。而現在攝像器材的發達,為捕捉到不明飛行物提供了方便。

不明飛行物記錄者Don Kelly:“這說明這個現象對民眾是可理解的,用現代的攝像設備像數碼相機手機等,我們會看到更多證據和數據,讓這個群體顯現。”

根據2012年加拿大UFO調查顯示,自1981年加拿大人目擊UFO的比率比以往上升了100%。安省居民目擊記錄最多,卑詩省第二。UFO目擊事件一般在春季和夏季為高峰季節。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