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政要各界撐香港民運 批德政府態度軟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一周年之際,6月13日,百餘示威者聚集在中國駐柏林大使館前,歐盟議員德國政治家與社會團體代表也來到現場,譴責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同時嚴厲批評德國政府對中共不作為,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抗議者來自德國各地,其中包括歐洲議會議員、德國國會對華關係代表團團長萊茵哈德·比蒂科夫(Reinhard Bütikofer)。

歐洲議會議員因哈德·比蒂科夫:「香港以後就會像在中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城市一樣,自由思想都視為侵犯國家安全的行為並加以迫害和壓制。 今天北京黨魁已經決定:永遠不應該有民主。北京黨魁最擔心就是:中共自己編造的永不敗的神話將因為香港人的民主抵抗爾破滅。」

德國自民黨青年會成員雷納德·沙夫 (Leonard Scharf ):「我們今天是來支持香港的人權和民主示。柏林的歷史和香港目前形勢非常相似,我們必須走上街頭,在Intergram或臉書貼圖片不解決任何問題。」

來自德國各界代表不僅抗議北京的共產主義極權統治,他們對德國政府對北京極權的不作為態度提出嚴厲批評。

「萊比錫與香港站在一起」倡議代表Jule:「我們很憤怒,因為我們的政府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支持香港的和平與民主抗爭。我們之所以憤怒,是因為在德國政治,經濟和媒體界缺乏反對中共行為的聲音。」

國際人權協會(IGFM)柏林代表邁克爾·雷(Michael Leh)表示:「德國政府的行為「沈默無語」,總理默克爾想照常做生意。這遭到媒體多次的批評。」

德國受威脅人民協會(GfBV)柏林代表斯蒂芬·西本洛克 (Stefan Siebenrock):

「對於所有夢想華為5G的國家,我要說,看看中共對中英50年條約的作為,與華為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德國與香港站在一起」活動組織者呼籲德國聯邦政府為香港的自由與民主做更多的事情。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