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現實版的科幻巨作 這麼多的UFO從何而來?

原標題:國際空間站附近上演現實版的科幻巨作 這麼多的UFO從何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2020年以來,UFO大量且頻繁的出現在地球附近。外星人離我們人類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下面視頻裡的畫面出現在2020年5月18日,當時國際空間站ISS)的直播畫面正對著地球的背陽面。起初,有數個不明光點猶如流星一般在漆黑的太空中快速划過,零星的不明飛行物緊隨其後,然而,這只是大雨將至前短暫的喧囂,片刻之後,更大規模的不明飛行物集群突然猶如雨滴一樣密密麻麻的划過天際,其數量之多,甚至難以從畫面中統計其具體的個數。

幾天前,在國際空間站ISS)附近再次真實地上演了一部現實版的科幻巨作,一段實時直播畫面顯示,在漆黑的太空中,不計其數的不明飛行物組成浩瀚的艦隊閃著耀眼的白光從鏡頭前依次飛過,此番景象,仿佛置身星戰前夜。

這一過程持續了近兩分鐘,直至鏡頭下的太空再次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今年1月初,曾有大量外形與之相似的不明飛行物在國際空間站附近出現。當時,美國太空探索公司的龍飛船在對國際空間站執行補給任務時,其周圍突然湧現出了大量的不明發光體,它們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當時的景象與此次目擊事件的現場畫面如出一轍。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