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大壩毀中華龍脈 傳包工頭被閻王叫走問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中國南方洪災泛濫,22個省份580萬人受災,148條河流爆發超警戒水位的洪水。引發人們對長江三峽大壩潰壩的擔憂。長江被視為最大的一條龍脈,有風水師說,中共興建大壩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破壞了中國的風水,導致三峽流域災禍連連。而建壩之初,還發生包工頭被閻王叫走訓話等幾件震驚坊間的怪事。

中國古人非常講究地理風水,長江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大的一條龍脈,它造福並養育了中華民族數千年。

長江是中華文明的發源地之一,它流經全國十九個省、市、自治區,自古以來養育著中國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是名副其實的「母親河」。長江發源於青藏高原唐古拉山脈主峰各拉丹冬雪山西南側的姜根迪如雪山, 全長6300公里。

長江三峽西起重慶市的奉節縣,東至湖北省的宜昌市,自西向東主要有三個大的峽谷地段:瞿塘峽、巫峽和西陵峽,三峽因而得名。三峽兩岸高山對峙,崖壁陡峭,山峰一般高出江面1000~1500米。最窄處不足百米。

然而,風水師們認為,中共興建三峽大壩,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為數不少的水電站,攔腰切斷上游水源,讓長江黃河為之斷流,使中華民族面臨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

中國南方148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不少人預警三峽大壩危矣!(STR/AFP/GettyImages)

三峽大壩靈異事件

三峽大壩興建之初,民間盛傳三峽大壩裡面有條蛇,是被封在裡面的,巧的是,真的就有人在三峽大壩裡發現了一條蛇,還上了新聞報導。

報導稱,這條蛇身長一米有餘,全身布滿斑紋,當時不少市民驚慌它會不會襲擊人群。膽大的發現人當時用木棍去挑起這條蛇,不過這條蛇並沒有攻擊人。

據說當年修建三峽大壩時,有個管事的的包工頭,在某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自己在閻王殿裡,判官對他說要是敢放水就減陽壽150年,嚇得包工頭,趕緊給領導匯報。

但信奉無神論的領導們不相信,然後就去視察,結果晚上夢見自己被閻羅王請去喝茶,判官說既然難免,希望他把判官像和閻羅像搬走,必有報答,領導答應了,臨走判官在他額頭用筆點了一個點,說是憑證。

然而,領導以為只是做夢,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後來,包工頭和該領導全都意外死亡。當時坊間傳言,兩人過世時,在周邊的村子晚上經常能聽到鎖鏈的聲音,還有人曾看到一排排的黑影。

近年來頻繁發生的天災都是中共一意孤行,興建三峽大壩破壞環境所導致的惡果。(Andrew Wong/Getty Images)

三峽工程破壞中國風水

除了發生靈異事件之外,三峽工程還被指破壞了中國的風水。

按照中國的風水理論,中國的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所謂天傾西北,地陷東南。

在先天八卦看來,西北為艮,為昆崙山,屬於祖山。從中國傳統哲學的角度看,天地人一氣。氣在地面凝結為龍脈,形成山脈和水脈。所以,由昆崙山開始,中國有三條山龍,兩條水龍。龍脈通,則國運昌。龍脈窒,則國運必然受影響。

大運河的開通,溝通了南北兩條水龍,促進了當時及以後幾百年來的中國經濟的繁榮和發展。運河是順勢而為,而如今的南水北調工程,是逆自然的。

從奇門風水的地氣學說看來,長江以南屬景門,屬地氣南移後的中國經濟發展的黃金地帶,所以長江這條龍脈,要比黃河更重要,更需要保護。如今,長江被攔腰截斷,風水徹底破壞,不但會影響自然、天文氣候,也會影響到經濟的發展。

易理界認為,長江是世界最大的一條龍脈,它造福養育了中華民族,現在那些對八卦風水學知識一點都不懂的所謂院士專家們,將中國最大的一條龍脈改變了,破壞了中國風水。

大家現在可以在谷歌地圖上清晰可見三峽大壩就建在龍頭之上,而龍尾則在四川。

三峽大壩攔腰阻斷了長江的流勢,就好像一個人被攔腰切斷,或者一條龍被牆壓住了身體,動彈不得一樣。原本山水之間自相調和的一個過程,陰陽平衡的一個過程就被中止了。

而這種破壞給子孫後代帶來的巨大災難,也是無窮無盡的。

古人說,「自然是不可征服的,不可戰勝的,人類最終只能適應自然,利用自然。」龍脈風水也是不可以隨便亂動的,否則它將會帶給人類災難。

風水師認為,三峽大壩的修建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將中華民族的巴山蜀水風流之地盡毀其中。( STR/AFP/Getty Images)

修建三峽大壩後患無窮

在三峽大壩沒上馬前,不少中共專家反對修建三峽大壩。

其中中國著名水利專家黃萬里等專家教授,曾多次上書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等高層,從地質、環境、生態、軍事諸方面,力證三峽工程不可上馬。

但這些敢言的專家,卻遭到中共的排擠打壓,三峽工程最終強行上馬。踏着「六四」學生鮮血上台的江澤民,急於與時任中共總理的李鵬結盟,鞏固其地位,力推三峽工程議案在人大通過。

在一片爭論聲中江澤民等人強行拍板三峽工程上馬。

然而,三峽工程自開工起,就不斷爆出質量問題。2003年三峽水庫蓄水前,中共三峽工程驗收組在大壩表面發現了80多條裂縫。 2008年到2012年,三峽工程庫區共發生新生地質災害險情401起。

而在長江中下游連年出現反常氣候:地震、大旱、高溫、水災、鄱陽湖幾近幹涸等災難接踵而至。

數百萬的三峽庫區民眾也成了真正的「三低」和「三無」群體。由此而產生的每年信訪的次數高達8萬多件次,連年持續不減。

三峽大壩破壞風水,給子孫後代帶來的巨大災難,是無窮無盡的。(Getty Images)

三峽大壩形成長達600公里巨型水庫

建成後的三峽大壩,形成長達600公里的巨型水庫,世界罕見。1997年11月8日,大江截流後水位提高到10~75米;2003年6月,第二期工程結束後,水位提高到135米,三峽景區張飛廟被淹;2006年,長江水位提高到156米,屈原祠被淹;2009年整個三峽工程竣工後,水位提高到175米。

資料顯示,截至2009年底,三峽工程累計完成動態投資1849億元。

李鵬在2003年出版的《三峽日記》中拋出了江澤民,他說:1989年以後,所有關於三峽工程的重大決策,都是由江澤民主持制定的。

在2009年三峽工程全部完工的慶典上,沒有一個中共領導人到場祝賀,極為罕見。

2013年9月16日,中央軍委抽調4600兵力保衛三峽安全,足見三峽工程的隱患。

如今三峽大壩真相到底如何?去年7月,獨立經濟學者「冷山時評」曾利用衛星圖像比對方式稱,三峽大壩發生了變形,有可能潰壩。並警告,三峽大壩一旦潰壩,半個中國將生靈塗炭,中共和那些大家族也將玩完。

當時人民日報、新華社、央視都信誓旦旦說沒變形,但後來三峽集團專家院士們承認,三峽大壩水平位移。

三峽大壩五級船閘 (David Hewitt/Wikimedia Commons)

三峽大壩已被軍管

今年3月23日,「冷山時評」又發視頻說,三峽大壩上游大面積山體滑坡,這種位移的情況,極可能在兩年內造成三峽潰壩,那麼「武漢」首當其衝又要遭殃,然後南京、上海也不能倖免。

如今三峽大壩上游下游正遭遇強降雨,「冷山時評」6月11日又發視頻說,三峽大壩不僅水平方向上,大壩在垂直方向也有位移,這就是變形。除了變形,三峽大壩還有混凝土開裂問題,就是有裂縫,都是隱患。

可惜的是,現在的三峽大壩附近已經成為中共的軍管區不讓航拍。而且三峽大壩壩頂和附近的景點都被限制了,更是沒有機會求證。

「冷山時評」說,目前武漢已拉響暴雨紅色警報,6月中旬雨帶將維持在長江中下游地區,武漢強降雨高峰到來。 單是三峽下游降水不可怕,上游降水比下游降更麻煩。三峽大壩泄洪和下游洪水疊加,形成全流域性的洪水,三峽要接受檢驗了。

水利專家王維洛說,如果三峽大壩發生潰壩,大壩下面的宜昌市居住的70萬人命就沒了。他認為,三峽大壩早點拆了早點好,拆也很容易,就是把閘門全部打開,讓水自己進多少出多少。但中共不願這樣做,如果大壩廢掉,那前面的功績就沒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河北「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鐵板圖》預言習近平危險?「白羽鳥」血濺峭壁
相關鏈接:劉伯溫預言大劫來臨?十愁難過豬鼠年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已到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