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美國務院收錄三大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比較詳細地記錄了國際社會去年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三大調查

其中,兩項調查是由澳大利亞主導。調查發現,中共和中共醫療機構,操縱和篡改了器官移植的數據,使用了非自願的囚犯器官,包括宗教信仰者以及死刑犯器官。

美國國務院6月10日發布的報告說,「在這一年中,兩項國際學術研究檢測了該國(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揭示了有關政府強制摘除囚犯,包括宗教信仰者器官的新信息。」

「研究發現,(中共)政府和研究中國器官移植系統的科學論文存在倫理不當的問題,對器官移植系統的自願性提出質疑。」

另一項調查由英國獨立人民法庭主導。調查顯示,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等人士的器官。

以下是國務院收錄的三大國際調查的詳細情況:

國際調查之一

報告說,「2月6日,經同行評審的《英國醫學期刊》(BMJ Open)發表了一項由澳大利亞學者主導的學術研究的結果。她們研究了445篇科學研究論文,這些論文使用了(中共)政府和國內醫院報告的中國器官移植受體的數據。」

「這項學術研究發現,有440篇論文(占99%)是有意『未能報告器官捐贈者是否已同意移植』,從而導致發表了不道德的研究。」

國務院報告引用英國媒體報導表示,這項研究證實,中共不僅使用良心犯和死刑犯的器官,而且偽造器官移植數據。

「《衛報》報導,這項研究發現,一些研究論文聲稱,器官是從自願的死亡捐獻者獲得,而非來自被處決的囚犯。然而,(中共)政府的自願器官捐贈計劃於2010年開始實施,這些科學論文的研究進行之時,自願器官捐贈計劃並未實施。研究得出結論:這表明,(中共)政府和醫院,操縱並篡改了數據。研究還進一步得出結論,當時唯一的器官來源是被處決的囚犯,包括良心犯。」

「該研究的作者2月6日在學術研究媒體『The Conversation』發表專欄文章說:『越來越多的可靠證據表明,活摘器官不僅限於死刑犯,而且還包括良心犯。因此,儘管在任何特定情況下都無法驗證,但經過同行評審的出版物,可能包含了(中共)為獲取器官而殺害的良心犯的(實驗)數據。』」

國際調查之二

第二項項調查質疑中共所謂自願器官捐贈系統的真實性。

國務院的報告說,「11月,澳大利亞主導的第二個學術研究在《BMC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雜誌上發表,研究發現(中共)政府和醫療機構,操縱和篡改了器官移植的數據。」

研究得出結論,「自願(捐贈)系統看起來是和繼續使用的非自願捐獻器官一起運作,這些非自願捐獻器官,被誤分類為所謂『自願』。」

「研究還說,偽造數據的目的是『給國際移植界帶來關於中國自願器官捐贈改革成功的誤導性印象,並消除來自那些稱獲取移植的器官犯下了反人類罪的活動家的批評』。」

「該研究指出,(中共)政府在2006年正式制定了器官移植規範,在此之前,有證人指證法輪功學員被用作器官來源,(中共)政府對此予以否認。」

國際調查之三

報告引用了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報告說,「6月,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成立的一個獨立法庭作出最終判決,『大規模活摘器官在中國已經存在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並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該法庭在9月向聯合國提交了調查結果。」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他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捨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訴。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表示中共這一罪行「構成反人類罪」,判決書還引用了祕密調查電話的內容,指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發布了書面命令,專門從法輪大法修煉者身上摘取器官,在電話中,中國領先的器官移植醫院的醫生近乎承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可用。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性命雙修功法,包括五套舒緩優美的功法動作。1999年7月,江澤民以修煉人數太多等為理由,下令血腥迫害法輪功。

收錄被活摘器官的疑似案例

國務院的報告也收錄了2019年明慧網報導的疑似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包括山東省青島市的法輪功學員何立芳和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王德臣。

2019年7月,青島市即墨區法輪功學員何立芳被青島普東看守所迫害致死。(明慧網)

「明慧網報導,山東省青島市的法輪功學員何立芳於5月被捕,7月2日在拘留期間死亡。據明慧網,他的家人發現他的胸口有一道縫合的縫,背部有一道切口。警方一開始稱切口由屍檢造成,但是家屬懷疑他的器官在他還活著或死後不久就被摘除。」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王德臣(明慧網)

「11月,被判刑十年的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王德臣服刑四年後死亡。家屬表示,監獄當局不允許他們靠近王的屍體,並強迫他們同意在其死後兩天將屍體火化。家屬說,他們懷疑他被活摘了器官。」

國際社會要求制止中共「反人類罪」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於2006年首度曝光。除了以上2019年的三大調查,14年來,國際社會還發布了其它多個調查,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等良心犯器官。

國際社會紛紛要求,立即制止中共這一「反人類罪」。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2016年9月12日,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9年8月2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簡稱RNC)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2020年5月27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簡稱CPDC)向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國會提出12條建議。其中包括:要求川普總統帶領全美、終結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惡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