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游泳遭鱷魚狠咬 自拍棒救他一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印度波帕爾(Bhopal)30歲男子賈塔夫(Amit Jatav)近日跟友人到一處水壩淺水區游泳,不料遭到鱷魚攻擊,所幸友人用手中的自拍棒擊退鱷魚,將賈塔夫從鱷魚口中救了回來,驚險畫面也全都被錄了下來。

因疫情關係政府實施封城措施,原本在商店工作的賈塔夫只好在家防疫,久悶在家讓他感到很無聊,於是約朋友亞達夫(Gajendra Yadav)到卡利亞索特水壩(Kaliasot Dam)淺水區戲水,並用手機錄下美好時刻。

沒想到兩人玩得正開心時,有隻鱷魚正在悄悄地接近他們,瞬間就咬住了賈塔夫的右腿,並將他拖到水裡。賈塔夫回憶說,「我突然感覺到一個大傢伙在咬我的大腿,想把我拖下水,那一刻我以為我死定了。」

亞達夫見狀,馬上潛入水中用手上的自拍棒遭鱷魚猛力打擊。他說,當下他發現賈塔夫被鱷魚攻擊,立刻潛入水中追了上去,用自拍棒死命地打鱷魚,最後鱷魚終於鬆口。(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亞達夫將賈塔夫帶回岸邊立即叫救車護將他送醫。賈塔夫的右腿血流如注,在醫院縫了30針,但無生命危險。賈塔夫非常感謝朋友冒死相救,他說,如果沒有亞達夫勇敢地對抗鱷魚,他早就沒命了。

當地森林管理局表示,他們會負擔賈塔夫的醫療費用,不過也強調,該水壩禁止游泳

此案是波帕爾地區9年來發生的第三起鱷魚攻擊事件。2014年9月,一名46歲男子在大壩釣魚時遭鱷魚咬傷;2011年6月,一名17歲少年和朋友在游泳時遭鱷魚攻擊致死。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