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鱷魚睡一晚竟無感 想了就後怕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訊】辛巴威一名男子與一隻長約2.4公尺、重150公斤大鱷魚共處一室,睡了一晚,鱷魚就睡在他的床下,他的腳還曾在鱷魚眼前搖晃,但他當時竟然無感,想起來就發麻後怕。

惠托爾(Guy Whittall)是辛巴威一個度假小屋區的經理,日前他睡醒後到廚房不久,即聽到女僕尖叫,趕緊衝回房間,擺在眼前的竟是一隻大鱷魚安靜地躺在他的床下。

他說,前一天晚上他坐在床上安排工作時,雙腳還在鱷魚眼前搖晃,想來就心有餘悸。

惠托爾說,這隻鱷魚平常生活在附近的河裡(Turgwe River),天氣冷或下雨天時,經常流連在灌木叢,「我覺得牠覺得床底下很溫暖。」

最後這隻鱷魚被繩子五花大綁,放生到水裡。惠托爾與度假小屋的工作人員合力,先用繩子將鱷魚的口鼻捆住,再用被單蓋住鱷魚的眼睛,讓鱷魚安靜下來,最後將鱷魚送回水中放生,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