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人久別重逢嚎啕大哭 西班牙驢子爆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動物有也思念之情。西班牙一位農場主人因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關係,被迫與他飼養的驢子分開2個月。當隔離結束,驢子見到主人時竟然嚎啕大,就像見到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這段溫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媒體報導,西班牙38歲男子費爾南德斯(Ismael Fernández)飼養了一頭名叫巴爾多馬拉(Baldomera)的驢子當寵物。日前因為政府實施封城政策,費爾南德斯被困在外地長達2個月,只能請他的兄弟代為照顧巴爾多馬拉。

西班牙政府宣布第一階段解禁之後,費爾南德斯立刻趕回老家,並前往農場探望他掛念不已的巴爾多馬拉。他說,「很多人聽到解禁後,第一件事是去酒吧喝一杯,但我只想回去看我的巴爾多馬拉,我真的很想念牠,所以聽到解禁的消息後,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回家。」

從費爾南德斯在臉書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巴爾多馬拉一聽到主人的呼喚,馬上從遠處奔過來。由於太久沒有見到巴爾多馬拉了,費爾南德斯邊撫摸著牠的頭部邊對著牠說著話,說著說著就了起來,巴爾多馬拉也嚎啕大哭了起來,表達出對主的思念之情。

費爾南德斯說,他不會為自己的哭感到不好意思,他認為這是無私的愛的展現。「牠看到我在哭,牠也哭了起來,這是我所經歷過最感動的時刻。」他說。

溫馨影片發表後大受歡迎,哭泣的巴爾多馬拉也因此爆紅,費爾南德斯於是幫巴爾多馬拉在Instagram設立了一個專屬帳號「@baldomerayyo」,陸續分享了許多有關牠的照片及影片。

西班牙Cadena SER廣播電台在youtube分享了這支短片,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點閱率超過130萬次。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圖片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