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鎮用驢子取代卡車運垃圾

【新唐人】意大利的卡斯特爾博諾鎮想出了既環保﹐費用又低的方法來運輸居民的垃圾﹐那就是驢子

意大利的卡斯特爾博諾﹐一名環衛工人牽著驢去收垃圾。這座西西裡島南部的小鎮近日開始用驢子取代卡車來運輸居民的垃圾。

名叫特裡薩(Teresa)的驢子和她的三個朋友在小鎮承擔起了這個任務。

鎮長馬裡奧-西塞羅表示﹐驢子比卡車更環保﹐而且費用也更便宜。他說﹕“我們想出了這個實用而自然的方法﹐目的是改善我們的環境。”

驢子特裡薩認真的履行著自己的職責﹐但有些人並不讚同﹐居民羅密歐(Provvidenza Romeo )說﹕“這不會長久的﹐我們需要前進而不是倒退。”

而特裡薩的助手垃圾收集者卡特拉諾(Giuseppe Catalano)可不這樣想﹐他說﹕“這些驢子很棒﹐我們合作的很好。”

這個鎮的鎮長說﹐這些驢子除了環保外﹐還比使用卡車大大的節約費用。另外﹐你不能和卡車擁抱﹐但和驢子可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