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郝海東揭竿起義 四路人馬集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中共政權陷入內外交困的嚴峻危局之際,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也反了,公開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要推翻共產黨,建立新中國。有分析人士說,中共高層民心盡失,四路人馬已集結,令中共措手不及。

《北京之春》刊發評論人士張杰的文章說,中共高層本想在疫情期間,乘各國自顧不暇,強推港版國安法,來個迅雷不及掩耳,哪知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早有提防,順勢拉開了新冷戰的序幕。

與此同時,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兩會後的記者會上,也順勢將全國貧困人口的事給捅了出來。他不但坦承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並公開點讚「地攤經濟」緩解了就業壓力,還強調要「過緊日子」。

這讓外界看到習近平的「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只不過是一個難以實現的美夢。連財新網也刊文揭露,9.64億人月收入低於2000元的當下中國經濟困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2日起,中央黨校的蔡霞教授私下批習近平的音頻也在海內外流傳。紅二代的她說,中共已是「政治殭屍」,這個體制本身已經是沒有出路了,改是沒有用了。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她還說,習近平是黑老大,讓他退休去養老。

然而,這事還沒完,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也反了,4日,他公開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要推翻共產黨,建立新中國。郝說,自己踢了一輩子球,到了50歲才發現自己踢錯了門,真正要破的門是共產黨政權。而他的妻子葉釗穎就陪在他身邊全力支持他。

張杰在文章中說,如果說大陸知名學者許章潤、鄭也夫代表中國文化精英,任志強代表中國商人精英,蔡霞代表了紅二代,郝海東代表普通老百姓,這四路人馬已經集結,中共和習近平民心盡失,成了孤家寡人。

中共前國家足球隊主力郝海東和妻子葉釗穎。(視頻截圖)

6月4日,郝海東公開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他在序言中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在宣言中,郝海東還抨擊中共行徑非法、欺騙、邪惡,並歷數中共惡行,他說道:「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新中國聯邦將會參照西方民主法治,採取三權分立體制,以一人一票的方式來產生新政府。

消息傳出後,郝海東微博被全部清空。中共多間媒體也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中國《體壇週報》在微博發文抨擊郝海東時,完全不敢提郝海東的姓名,以H姓球員代替。

張杰說,任志強只是罵習近平沒穿衣服,蔡霞也只是要換人。這郝海東簡直就是催命的鬼,要中共和習近平捲鋪蓋走人。郝海東解釋,他之所以站出來,是要告訴中國人,不能再受共產黨的奴役了。他號召中國人推翻中共

對於郝海東的正義行為,大量推友點讚。

一位網友說,不要低估郝海東公開倒共的影響。郝海東從中國公眾人物突然轉身推翻中共的意義遠遠大於他要與誰一起倒共。郝海東與中共也沒有特別的私仇。這種公眾人物與中共決裂會對中國普通民眾產生強大的衝擊力。

張杰認為,郝海東發出推翻中共建立聯邦中國的呼聲,並不是僅僅代表他和妻子,而是反映了眾多中國人的心聲。郝海東發聲也不是偶然的,許章潤、鄭也夫、任志強、蔡霞以及無數政治異議人士都已經勇敢地站了出來,呼籲結束中共極權主義的路線。

但郝海東比他們更進步,那就是不僅僅要習近平下台,而是結束中共暴政;可以說,許章潤、鄭也夫、任志強、蔡霞是政治改良派,郝海東則是政治革命派。

張杰表示,連郝海東夫妻都站出來呼籲推翻中共,這充分說明極權主義紅色帝國注定是個爛尾工程,中共在疫情衝擊和西方文明世界的孤立中已內外交困,苟延殘喘

現年50歲郝海東是山東青島人,曾是前中國國家隊球員、前鋒,曾參加過2002年韓日世界盃,1992年、1996年、2004年三屆亞洲杯。他是活躍於1990年代至2000年代的中國最著名職業足球選手,曾被譽為「亞洲第一前鋒」。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專家:川普釋重大信號 不再承認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共黨內罷習錄音瘋傳 習批「反習集團」(音頻)
相關鏈接:中南海遭遇「連環爆」 四顆炸雷步步驚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