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弗洛伊德之死展現中共對美國的毒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咱們上個星期的微視頻說過美國街頭領頭打砸搶燒的反法西斯聯盟就是一個左派聯盟,這裡面有無政府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全球主義者,這個組合跟巴黎公社很像,無法建立秩序甚至是連個統一的目標都有沒有。

2020年6月5號前後,美國的左派媒體和政客們利用這次抗議提出要「撤回警察資金」的政治訴求,什麼意思呢?就是收回警察部門的資金用於社會救濟。這就是破壞美國社會秩序,教育如果有用的話,就不需要警察了。如果沒有了警察,美國將會倒退到賞金獵人的西部開荒時代,美國每家都要準備好槍自衛。

6月5號的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反對這一建議,僅有16%的人讚同,這就是常識,總體上美國警察是維護正常社會秩序的,暴力執法只是個案,不能因噎廢食。這點與中共公安甚至是香港某些警察是不同的,他們是接受中共暴政指令迫害本國國民,即使這樣,解決辦法也不是解決這個部門,而是應該去除暴政的根源——中共,否則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

咱們接著說美國媒體左派不願意分析非裔遇害的各種相關因素,仔細分析之後,大家會發現,很多事情都在川普總統的解決當中。首先說這個事情的起因是弗洛伊德使用假鈔,假鈔犯罪是不是需要警察解決呢?肯定的。

2019年12月24號,美國海關和特勤局聯合執法在明尼蘇達州截獲了45箱、總價值90萬元的一美元偽鈔,這個州就是弗洛伊德所在的州。美國應該調查一下,多少從大陸來的偽鈔偷運到美國了,這些偽鈔背後是否有中共縱容呢?因為一美元的偽鈔成本高,幾乎沒有什麼利潤。

再說弗洛伊德的屍檢報告,美國的法醫是第三方機構,也就是說政府不能指揮法醫,所以弗洛伊德的屍檢有兩份報告,這兩份報告的不同是「機械性窒息」還是「心臟病和體內潛在的毒物」。

為什麼呢?因為在弗洛伊德體內檢測出來了中共病毒和芬太尼。弗洛伊德在4月3號就被檢測出中共病毒持續陽性反應,是無症狀攜帶者。這個病毒的感染的責任應該找中共算呀,中共隱瞞疫情的責任是逃脫不了的。

最後是這個芬太尼,阿片類藥物就是毒品,中共控制區是全球最大的非法芬太尼產地。川普2018年呼籲中共截斷芬太尼輸出,2019年8月又表示,芬太尼每年殺死10萬美國人,中共沒有積極行動阻止毒品流入美國。

這是弗洛伊德死亡本身折射出美國社會被中共毒害的部分,這不是美國警察的錯誤,相反美國應該應該扮演好世界警察的角色制止中共行惡,這才能解決大部分問題,美國本土共產主義和無政府主義推翻政府和社會秩序的做法就是拖延中共倒臺的時間,同時給美國人製造更大的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