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方聯手制共 跨國議會聯盟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西方聯手制共 成立跨國議會聯盟

爲了共同應對來自中共的挑戰,西方國家宣布成立「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

6月4號,由美、德、英、日等8個國家和歐洲議會議員代表聯合製作的視頻,在推特上發布。

視頻中,議員們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對全球形成挑戰,將會影響到下個世紀,影響到所有人。世界曾經對中國崛起有美好期望,但如今都已經幻滅,曾經以為中國會逐漸變得開放開明,卻並沒有實現。

該聯盟在聲明中說,中共正在對內施壓、對外擴大影響力、前所未有的威脅民主國家的價值觀和體制,各國必須要聯手,共同抵制。

據該聯盟介紹,目前參與的議員數量已經有20人,他們預計會有更多國家的議員加入。

美國媒體評論說,這是西方聯手制共祭出的第一招。

習李斗」白熱化? 央視再批地攤經濟

中共總理李克強提倡的「地攤經濟」,在遭到北京市打臉後,6月7號,中共中宣部管轄的中央電視臺也發表評論文章,批評地攤經濟,令大陸的城市管理「功虧一簣」。
文章說,地攤經濟並非靈丹妙藥,一哄而起就會適得其反。一旦脫離實際,就會適得其反,「蠶食」來之不易的治理成果。

由於受中美貿易戰影響和中共肺炎疫情的雙重衝擊,中國經濟嚴重下滑,李克強大力提倡「地攤經濟」,鼓勵失業民眾擺地攤謀生,結果不到一星期,就遭媒體批評和地方政府封殺。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說,事件反映「習李權鬥」已經白熱化。

相關文章
評論